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改沉默局面 《疯狂的观致》开创营销新策略

2017年07月0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7年6月28日,观致汽车、腾讯视频与北京能量公司联合宣布,共同推出《疯狂的观致》汽车直播秀节目。该节目采用“互联网+汽车”最新传播技术,结合生活场景和热点话题,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购车体验,帮助他们了解观致汽车产品,提升观致品牌的知名度。

据悉;《疯狂的观致》由每周3场直播和一场周六《疯狂大爬梯》组成,将借助明星大咖与网络红人的影响力,通过互动、答疑、侃车等花式直播与带队试驾、到店体验等全国路演,展开一系列符合年轻人口味的线上、线下新玩法:直播节目将在YY、斗鱼、映客等主流平台同步播出,聚集爆棚人气,打入年轻社交群。周日是大咖直播,当前当红网络主播天佑和球球,明星柳岩、达康书记、蒋欣等将轮番出场。每周日与明星零距离畅聊热点话题的同时,节目组将从购车用户中抽取5个家庭,参加下期的《疯狂大爬梯》。北京能量与腾讯视频为《疯狂大爬梯》重金独创了一座六层立体停车楼,以迎接现场头脑碰撞角逐出的每周“大赢家”。届时,挑战者需通过益智闯关,每通过一关,便可继续答题以冲刺更高奖项,免费把观致车型开回家,甚至可获百万豪礼。此外,观致车主与全国观众还可参与长春、重庆、长沙、苏州、北京5座城市、20场线下体验活动,并享受诚意十足的购车优惠。

全国首个汽车类益智挑战秀,为观致前行推波助澜

观致汽车首席执行官刘良博士表示:“观致汽车是中国新高端品牌的开拓者和引领者,随着中国消费结构升级和消费者越来越懂汽车,观致汽车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观致汽车产品积累了良好的品质口碑,观致逸云在车联网方面也一直居于领先地位,产品设计获得德国红点大奖。为了抓住未来的市场机遇,我们将加快实施2.0(传统能源和新能源汽车)战略,立志做一家变革型公司,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突破创新。此次三方资源整合可谓是相得益彰,我们将和全国经销商一起,线上集客、线下交付与服务,与合作伙伴一起提升观致品牌和营销竞争力,与经销商互利双赢,共同为广大消费者服务,抢占新高端市场先机。”

观致品牌自2012年第一款车亮相以来,一直颇受关注,不过,其业绩却持续下降。面对持续亏损和销量不济的局面,观致近期有望迎来新的战略投资伙伴。

毕竟十年来,观致汽车一直坚持走正向研发的道路,其在研发制造领域也一直在行业内领先。此次适时推出互联网+汽车的营销策略,有助于提升观致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和推进观致2.0战略。同时将来伴随新的战略投资伙伴的加入,观致势必会一改如今的颓废局面,成为一家“变革、盈利、创新”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