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泰圣达菲7官图曝光 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2017年08月08日 19:16:4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o)

圣达菲WX70在不久前已正式更名为圣达菲7,其试装车已正式下线。近日,网通社从华泰汽车获得一组圣达菲7车型官图,新车轴距达到了2,640毫米,定位于紧凑型SUV,将于第三季度上市,上市后将与吉利远景SUV、宝骏560等车型展开竞争。

圣达菲7前脸采用多横幅格栅设计,并且进气口较大,使得前脸颇具力量感。大灯造型采用了矩形设计,并与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前雾灯区域设计的也比较动感,并且集成了LED日行灯,拥有不错的识别度。

华泰圣达菲7拥有不错的车身尺寸表现,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75*1,876*1,730毫米,轴距2,640毫米,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后备箱容积达到690升,后排座椅4/6放倒后更是扩展至2,100升。

圣达菲7的车尾装配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十分霸气,同时,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结合多幅式动感轮圈,也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显浓郁。

圣达菲7内饰采用了与现款宝利格相同的设计风格,重新调整的黑色与银色镀铬搭配,整体较为简洁。此外,新车还在配置方面提供了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10英寸中控导航屏、电动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液晶仪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借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求。

华泰圣达菲7计划推出搭载2.0L与1.5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177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