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款造血车 特斯拉Model Y将2019年发布

2017年08月14日 12: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控

在正式发布Model S好几年之后,特斯拉的Model 3终于上市;而SUV车型Model X之后,也会有Model Y的存在。

这款入门级的SUV车型,将和Model 3共平台生产,所以它也是被寄予销量大卖的期望的车型。为什么Model Y的发布不和Model 3同步,而要在2019年,因为两点,一是特斯拉需要积累足够制造SUV的经验,所以要先有Model X,然后就是真正大规模生产汽车的经验,这个Model 3搞顺了以后可以提供。

在做了充分的准备后,特斯拉才会向市场推出这款重量级的车型,毕竟就算是特斯拉,也不会把汽车真的当手机来造。而与Model 3同平台,意味着它的尺寸和动力都会与Model 3共享,当然它会有自己独享的四驱系,而它的对手,明显就是X3之类了。

到2019年,特斯拉的产品线将会相当完整,旗舰级的轿车SUV,相对入门级的轿车和SUV,甚至还有超跑。有了造血能力,又有了支撑品牌价值的车型,到时候它才真正意义上可以与传统巨头掰手腕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