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虐霸道秒路虎 史上最能越野的轿车

2017年08月27日 09:01:10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在咱们国内,一提及能稍微走下烂路的旅行车,也许你第一反应可能是来自岛国那个“有腔调”的斯巴鲁傲虎,如果我告诉你一辆奔驰E旅行也可以的话,你也许会直接给我一巴掌,说我是个骗子...

但事实就是喜欢打人脸呀,打得还是那些小瞧奔驰E旅行的人,只因为“丧心病狂”的E级旅行版推出了All-Terrain系,直接对标A6 Allroad。但这还没完,究极变态的是,奔驰竟然用G级4x4²的底盘打造出E级All-Terrain 4x4²。

人生最能买一台车的话,那就选TA了,前提我是个巨土壕,哈哈哈!因为TA集豪华轿车、SUV和MPV的优点于一身,这车简直就是为人生赢家量身定做!下面咱们去look look这台残暴的怪物。

奔驰G的4x4²底盘用在E旅行上,看着真的一点违和感都没有,不得不佩服奔驰工程师呀,流弊流弊!

侧面更是看着够舒展,曲线堪比志玲姐姐呀!为了搭配这20寸的大轮毂,两边的叶子板都进行了拓宽处理。

这个屁屁够丰满,就像哈登喜欢的妹纸那样...

同时,这款车为了得到更高的离地间隙,工程师们采用了乌尼莫克与G500 4x4²的门式车桥,使得奔驰E级All-Terrain 4x4²离地间隙达到了420毫米,只比G500 4x4²低30毫米,涉水深度达到500毫米,这特么的就是个“禽兽般”的存在呀!

其实这个“丧心病狂”的想法来源于一位奔驰研发工程师的业余练手项目,初衷是觉的G能做出一台4x4²为什么E不行呢?于是开始利于业余时间打造,因为过程中不断遇到困难,他邀请了更多的朋友参与该项目。最后他的老板,负责奔驰E级的总工程师也加入进来,20多人的小团队断断续续折腾了快一年,这台史上最凶猛的旅行车就这样打造了出来,而且解决了门式桥和多连杆悬挂共存的问题,受到上级领导的赞赏。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3.5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3马力,并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不得不说,还是歪果仁会玩呀,一个主打商务舒适的奔驰E都能玩得这么六。

要是咱们国家的改装车文化能够走出“灰色”地带,来到阳光照耀到的地方的话,那么大咖我相信,古有鲁班这样的匠人,今咱们国内也该有这样的改装大神在,毕竟高手在民间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