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分享几点提新车验车经验 需要特别注意的!

2017年10月21日 09:47:30
分享到:
来源:林子分享

分享几点提车验车经验 需要特别注意的!临近年底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用血汗钱买的新车肯定都不希望有问题,都想开开心心的买辆车,聊下大家提车的时候该怎么去验车,分享几点提车验车经验!首先大家要记住一句话:先验车后付钱,千万别车都没验就先把钱给付了,一共总结了以下几点需要特别注意的。

第一点:生产日期越近就代表车子越新,肯定就越好,一般来说国内生产的车子生产日期超过6个月的就属于是库存车了,在6个月以内的一般都可以接受的,当然能选越新的就选越新的。

第二点:车子的外观,检查车子的外观主要注意油漆面有没有划痕,凹坑等瑕疵,检查油漆一定要把车子停在光线好的地方,一定要仔细,建议大家侧着看油漆面,这样看的比较清楚。

 

 

第三点:车子的内饰,内饰主要检查有没有明显的污渍,皮质的划痕,还有把车内各种能开能响的功能都给试一遍,看看功能是否正常的使用,顺便把车子启动下,看看电瓶是否有亏电的情况。

第四点:检查公里数,新车公里数一般50公里以内属于正常,不过一般没有使用过的新车都在5-10公里左右,公里数要特别的注意一下,有些店家会把新车的ABS给拔掉,拔掉之后公里数就不会增加,所以还要检查下轮胎的磨损情况,如果轮胎的胎毛都没有了,磨损的比较严重了那这台车肯定没少跑。

 

第五点:检查底盘,店里售后都有举升机,提车的售后可以要求把车架起来看一下,底盘主要检查发动机变速箱有没有漏油,漏水,有没有磕碰,几年雨水比较多可以看看底盘有没有被水淹过,如果底盘泥沙比较多的生锈非常严重的,那底盘肯定是淹过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