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敞篷GT新贵,来自阿斯顿·马丁的乐趣

2017年10月23日 07:59:38
分享到:
来源:油门到底

油门到底:阿斯顿·马丁终于推出了DB11 Volante车型。在去年上市的DB11 Coupe之后,他并没有使用5.2升V12动力,而是装备了一台4.2升双涡轮V8发动机。这位敞篷GT新贵已经开始接受订单,是阿斯顿·马丁今年的重量级产品。

DB11 Volante首次采用粘合铝制车身结构,新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95牛米。车辆有三种驾驶模式选项,搭载配备换挡拨片的8速自动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带动态扭矩矢量分配功能的限滑差速器。

DB11 Volante敞篷跑车采用整体铝制发动机盖,后尾灯采用C型设计,有8种色彩选择的定制化织物顶棚,以及全新设计的锻造合金轮毂。内饰方面,DB11 Volante提供全新的木质或碳纤维座椅靠背板饰。

DB11 Volante车顶结合经典织物以及最新的隔音材质,顶篷由8层隔音材料组成,车顶收起后的高度达到260 毫米,保证了收起敞篷后的车尾轮廓依然优美。软式顶篷可在16秒内关闭,开启需14秒。此外,用户可通过车钥匙远程开启或关闭车顶,同时也可在车速为49公里/小时内进行此项操作。新车后备箱空间与DB9 Volante相比提升20%。

阿斯顿·马丁针对这一全新打造的敞篷车顶结构进行了了全面严苛的极端环境测试。在生命周期耐久性测试中,工程师团队在为模拟全球最为严酷的自然环境而特别打造的天气实验室内进行了10万余次的结构开闭测试,在一个月的测试期内包含了车顶在长达10年的使用周期内可能面临的各种考验。之后,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原型车还在包括北美洲死亡谷和北极圈在内的全球各地展开了基于真实环境的各项测试。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敞篷跑车已开始接受预定,中国市场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是2,498,000人民币,美国市场价格219,581美元起。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国内正式交付。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DB11
DB11
指导价:235.8-245.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245.8
跑车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