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牧马人还牛!霸气不输路虎,带飞机式操纵杆仅10万!

2017年11月21日 16:20:01
分享到:

东风风神HUV

说到国内SUV市场,日系、德系的SUV占主导领先地位,但对于很多喜欢硬派越野车友,则提到越野,就会想起牧马人,国产硬派SUV可能会想到北汽BJ212,但这次除了北汽以外,还有一款民用版硬派越野——东风风神HUV。就在去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风神向我们推出这个不输揽胜的霸气的硬派越野,一经展出立即赢得消费者的普遍赞赏。

风神HUV民用版

风神HUV定位中型SUV,它是东风旗下一款民用版车型,在总体外观上,新车借鉴了东风猛士的诸多外型元素,在新车前脸部位进行了局部调整,调整大面积集中在前大灯造型上。整体看上去外观简洁,但又个性鲜明。前大灯造型十分扁平化,中网采用了两道镀铬条点缀,相当符合硬派SUV风格。前保险杠前裸露的两个拖车钩,这无疑都表明它硬派越野的标志。车尾方面,新车后挡风玻璃有一些坡度,而备胎则显露在外面让人感到相当粗狂。

新车侧面

除了外观粗狂外,内饰的造型也有着一机关报狂野,并在做工上都是采用的黑色氛围,新手还采用机械式手刹,看上去相当有力量感。同时,空调区域、多媒体区域等都具有银色装饰装饰。前挡风玻璃尺寸相当大,而且视野相当宽阔,再配上的飞机式的操纵杆,内饰充满了驾驶感和硬汉气息。

新车尾部

在动力上,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参数,可能搭载四驱系统,动力不输牧马人,从外观上来看,这款SUV已经完全达到量产后的水平。虽然现在的社会以城市SUV为主,但是对于很硬汉来说,硬派SUV更具吸引力,相信上市后一定能在SUV市场赢得不错的销量!据悉,新车预计上市时间:2017年11月,售价区间将在:10-15万元。各位网友,你们期待这款硬汉越野吗?你觉得10万的价格值吗?(新时代汽车领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