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的威望,土豪何以追捧,这台车有一半的功劳

2017年12月03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路虎卫士诞生于1948年,在路虎创立的前两个十年路虎卫士作为唯一的产品为这个品牌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路虎品牌中历史最悠久的车款,路虎引以为傲的诸多特质也在卫士上得以延续至今,坚固、可靠、纯粹的越野行驶性能、出众的通过性与脱困能力都是卫士这一系列车款最核心的设计理念。

null

路虎卫士诞生于1948年,在路虎创立的前两个十年路虎卫士作为唯一的产品为这个品牌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

路虎卫士,车身设计简约洗练,大量使用直线勾勒出实用的越野车风范,头灯及转向灯全部使用圆形设计,配合方正的灯罩饰板依旧可以看出与初代路虎之间纯正的血缘关系。目前路虎卫士拥有90和110两种轴距。小巧的90车型能够容纳四个座椅,而110车型则可以根据情况,容纳五个或七个座椅。轻重量的耐腐蚀铝制车身面板使得卫士同过去的车型相比减少了燃料用量、增加了有效载重量。 在外形、性能、和实用性方面达到了最优化的平衡。爬梯、网纹板,以及远行行李架等用螺栓紧固的配件均能轻松组装。

null

路虎卫士,车身设计简约洗练,大量使用直线勾勒出实用的越野车风范,头灯及转向灯全部使用圆形设计,配合方正的灯罩饰板依旧可以看出与初代路虎之间纯正的血缘关系。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也体现了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各种旋钮、按键的布置清晰合理,较大的按键面积最大限度降低误操作的几率。所有内饰表面都具有良好的耐磨性能并能耐受各种极端的气候条件。座椅可以轻松收缩,以满足各种载货需求。低矮的车门高度以及较高的座椅布局使驾驶者拥有极佳的视野范围。

null

内饰方面路虎卫士也体现了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各种旋钮、按键的布置清晰合理,较大的按键面积最大限度降低误操作的几率。

路虎卫士搭载的2.4升柴油引擎功率为122马力,扭矩为360N.m。这台柴油引擎还具有一个独特的防空转装置,可在引擎低速运转时对引擎所需的燃油进行智能化调节。路虎卫士配备了性能极佳的两段式转换箱和6速变速箱。 12个正传齿轮和2个反转齿轮可为司机提供多种齿轮比,以满足各种重载应用。在泥地、冰雪、以及松软地面等恶劣的越野条件下,中心差速器可以被锁定以保证动力能够平均分配到各轴之上,提供超强的牵引力。路虎卫士的前后梁式车轴坚固耐用,带有优良的跨角联接。越野行驶时可保证车轮能够最大程度贴合凹凸不平的地面。 全方位螺旋弹簧的作用是确保道路行驶和越野行驶的舒适性。整体悬架设计使得底盘悬垂距离较短,并能为车辆提供极佳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null

路虎卫士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这更赋予每一台路虎卫士独一无二的性能与风格。

null

路虎卫士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配件,这更赋予每一台路虎卫士独一无二的性能与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