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川汽车-F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条旧轮胎“翻新”仅需5分钟

2017年12月05日 08:19:15
分享到:
来源:爱车知识

话说你的车子在更换轮胎的时候,知道该怎样去选好的轮胎吗?可能很多车主在选购轮胎的时候,看到一些轮胎价格便宜,或者是大优惠,可能就买了。不过大伙在选购非大品牌的降价轮胎的时候,眼睛可得看清楚了,如果买到翻新轮胎那真的就亏大了,说不定还会导致车祸的发生!

汽车轮胎作为易损耗品,使用一段时间就必须按进行更换,特别是一条出现问题,可能就需要一次更换两条,甚至需要更换四条轮胎。所以就有不良商家看到了这个商机,从一些维修店低价买回旧轮胎,经过翻新之后再卖出!

事实上旧轮胎的翻新是非常简单的,可能短短的5分钟就可以翻新一条旧轮胎。旧轮胎收回来之后,现将轮胎竖起并固定,根据轮胎的纹路找好位置,先进行简单的修补,用专用的胶布将纹路处绑好!

紧接着顺着纹路将胶带缠住的地方拉起,这个时候轮胎上面新的凹痕就出现了,最后利用打磨机对轮胎的侧面进行新的打磨,这样一条“新轮胎”就出现了!

正是因为翻新轮胎如此的容易,其中利润巨大,于是就有不少无良商家铤而走险。可能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这种“新轮胎”流向市场,对于我们普通车主可能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去分辨,于是就上当了!

尽管这种翻新轮胎就外观上来看,确实和全新轮胎一样,不过胎面却要薄出不少,如果车辆使用这样的轮胎,就会有非常大的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野马F11
野马F11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