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之后很想摸 宝骏530内饰官图曝光 | 我的车城

2017年12月08日 20:56:23
分享到: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的内饰官图被曝光。新车在10月20日发布了外观官图,而本次曝光的内饰官图则揭示了新车的内部设计和部分配置信息。另外,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

      【宝骏530内饰官图】

内饰:新车内饰采用纯黑色配色,中控台采用“T”字型对称式布局,而正中央的悬浮式中控屏、梭型出风口、下部控制区错落有致。而中控台还使用了皮质包裹和镀铬条装饰。

配置: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并带有多功能按键控制(多媒体、定速巡航等),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提供ESC电子稳定系统、一键启动、主驾电动座椅、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LED日行灯、前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等。

新车是宝骏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尺寸定位在紧凑级别(轴距2750mm)。同时,新车采用了宝骏全新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

1.外观

前脸:新车的设计采用了Linear Dynamic语言,其前脸运用了双幅六边形格栅。

大灯:新车的大灯采用了和宝骏510相似的分体式设计,上为狭长的LED日行灯、下为远近光灯。

侧面:新车的侧面线条平直,双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相呼应,底部还配备黑色包围。同时,轮胎规格为215/60 R17,并采用银+黑的双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

车尾:新车的尾部轮廓饱满,同样配有黑色包围,并且融入红色饰条和银色护板。而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造型。

2.尺寸

数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5、1835、1760mm,轴距为2750mm。

定位:新车为一款紧凑型SUV,定位比宝骏560更为年轻化、更精致,主打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3.动力(工信部信息)

发动机:搭载1.8L和1.5T两款发动机。

参数:1.8L最大功率101kW,1.5T最大功率110kW。

宝骏从560的成功再到510的一鸣惊人,实现了“功能主导”到“设计主导”的转变。而定位不同于宝骏560的宝骏530则比前者更精致、更具设计感,新车更为完美的将功能性和设计感结合。同时,紧凑的定位也让宝骏530正面挑战哈弗H6的霸主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