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田汽车-图雅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2017年12月18日 16:48:4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驱

随着人们消费需求增长以及电商产业快速崛起,尤其是在智能化、网联化浪潮席卷而来的当下,传统物流行业亟需一个集智能化、高效化、专业化于一体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

2017年12月14日,以“新业态 聚共识 专业赢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集团2018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分会在有着“智慧城市”之称的杭州隆重举行,为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会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发布了其自主研发的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以及智能制造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为城市物流的智慧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的实现积极蓄力。除此之外,在年会期间还举行2017(第一届)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全国总决赛暨七彩书屋第四季—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收官仪式。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专注创新科技 引领智慧物流新变革

福田轻型商用车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正式揭开神秘面纱,此次辅助驾驶技术智能安全的发布预示着福田轻型商用车在物流装备智能化、安全化技术上实现了前瞻性的突破,将智能安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在以“智能、互联、绿色”产业发展背景下,福田轻型商用车给出了自己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引领安全驾驶的新变革。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经理、商用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陈青山先生致辞

福田轻型商用车作为福田汽车集团向中高端转型的重要业务,始终专注前沿科技创新,以前瞻技术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发展新变革。如今,城市物流行业对于物流装备安性的要求不断提高,福田轻型商用车未雨绸缪,以前瞻眼光率先在奥铃超级轻卡和德系大VAN图雅诺上进行智能安全技术的开发应用。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先生发言

本次发布的辅助驾驶智能安全技术囊括了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EDS(自动紧急自动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智能安全技术以及IOV(车联网)和AMT(智能手自一体化变速箱)等智能网联技术将在2019年前后相继在奥铃CTS超级轻卡和德系大VAN图雅诺上实现商品化应用。系列安全技术的发布意味着福田轻型商用车将重塑智能安全的新标准,引领中国轻型商用车智能安全发展趋势,同时为城市智慧物流生态链的构建提供更加可靠的安全保障,助推助推智慧物流的加速构建。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商务汽车业务总监潘林波先生发言

加速转型升级 开启智能制造新纪元

在此次分会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还展示其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福田奥铃超级轻卡和德系大VAN图雅诺智能制造全球样板工厂。福田轻型商用车在“福田工业4.0”前瞻战略的引领下,率先拉开轻型商用车行业智能制造的大幕,并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成果,吹响轻型商用车行业向智能化制造转型升级的号角。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奥铃业务总监王建军先生发言

随着以“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为代表的智能科技突飞猛进,轻型商用车行业也在加速向智能化转型升级的步伐。福田轻型商用车精准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在原有五大转型的基础上,创新性提出“向新能源汽车转型和向工业4.0智能制造转型”。福田轻型商用车以“福田工业4.0”前瞻战略为有力抓手,投入巨资打造超级轻卡和VAN类商务车智能制造全球样板工厂,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检测方面实现行业全面领先,保证图雅诺、风景和蒙派克VAN类商务车以及奥铃CTS/TS超级轻卡制造质量的一致性,同时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全制造流程的可视化,数字化,智能化。在智能制造已成大势所趋的今天,福田轻型商用车把握时代机遇,深化智能制造理念,为智能制造产业的发展提供“福田方案”,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开启智能制造新纪元,助力福田汽车到2025年成为绿色、智能、高科技的世界级主流汽车企业。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践行社会责任 铸就企业形象新高度

福田轻型商用车在业务分会举行期间还举行2017(第一届)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全国总决赛暨七彩书屋第四季—图雅诺公益中国行收官仪式。福田轻型商用车在为用户打造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不忘肩上所承载的社会责任和使命,通过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以及“七彩书屋”公益中国行两项活动为发力点,深刻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出福田轻型商用车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智能科技闪耀 福田奥铃图雅诺共同构划崭新蓝图

2017(第一届)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全国总决赛也同时在杭州打响,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一场亮点纷呈、竞争激烈的精彩角逐之战。借助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福田轻型商用车搭建起了一条品牌与生活之间的深度契合之路,同时也为行业打造出一条人车生活和谐共处的创新之路。而“七彩书屋”公益中国行是由福田汽车集团、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共同发起,从2014开始举办,目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季。自“七彩书屋”公益项目启动以来,福田轻型商用车借助“七彩书屋”公益活动传递公益之心,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知识和希望,让他们重拾感动和温暖。两者协同发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福田轻型商用车迈向全新的品牌高度。

2018年既是城市物流向智慧化、专业化、高效化转型的重要一年,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化之年,福田轻型商用车以本次分会发布的智能科技为崭新起点,继续深化在智能制造领域的耕耘,为智慧物流的发展增添新动能。2018年福田轻型商用车销售目标14.03万台,其中奥铃10.23万台,其中M4平台换代产品 奥铃CTS/TS 2.66万台;商务汽车3.8万台,图雅诺1.2万台,福田轻型商用车将进一步拓展市场维度,完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一站式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和定制化服务,加速引领轻型商用车行业全面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图雅诺
图雅诺
指导价:10.98-34.8万元
2.0T 2.5T 2.8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34.8
轻客
2.0T 2.5T 2.8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