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姗姗来迟的“小马哥” 马自达CX-3 到店实拍

2017年12月20日 09: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姗姗来迟的“小马哥” 马自达CX-3 到店实拍

【导读】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CX-3在国内正式上市。目前马自达CX-3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98和15.98万元。CX-3外观造型沿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定位为小型SUV,目前马自达CX-3以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究竟这款小型SUV是怎样延续马自达的经典设计理念,能否赶上国内小型SUV的热潮?我们来跟着实拍,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

动力方面:

内饰方面:

前排座椅空间

后排座椅空间

乘坐体验

马自达CX-3既然是小型SUV,空间表现就不是它擅长的了,试乘者身高175cm,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后排头部空间也有5指,后排腿部空间也有2拳的余地。

总结:其实马自达CX-3的功能和配置还算及格,通过实拍只是简单的介绍车型。而且目前在售的CX-3车型是整装原车进口,该车采用了闭环设计的车身结构,以及前后一致的防撞钢梁、前气囊、侧气囊、侧气帘、上坡辅助、BOS+ESS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都是全系标配。相对于靠谱稳定的配置和全车做工的考究,售价在14.98-15.98万元的区间就显得不是很贵了。当然了,CX-3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追求,希望其在2018年年底国产化之后能够有更亮眼的表现。

注:感谢此次提供拍摄车辆的经销商单位-上海恒昌银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