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沙国际车展圆满收官 WEY品牌再获佳绩

2017年12月20日 15:55:57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2017年12月13日-18日,为期6天的第十三届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落下帷幕。做为湖南本土年度最大型车展,数百个汽车品牌,近千台车型,引起汽车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 \ \

长沙鑫盛行/长沙有道WEY品牌专营店携长城WEY品牌全系车型(VV7/VV5)惊艳亮相车展!作为本次车展的明星展台,WEY人气爆棚!以其出色的产品力,独特的服务理念,唯美大气的展台,吸引广大车友驻足关注。 

\ \ \

WEY的到来,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合资品牌暴利时代,翻开中国汽车制造史的崭新篇章。WEY VV7/VV5集全球顶级资源和先进科技倾注而成,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以豪华SUV为标准,将凭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接触感受、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360°智能化安全防护成为中国豪华SUV的代名词。

\ \ \

WEY——中国豪华SUV开创者,也将成为中国豪华SUV领导者!   长沙鑫盛行WEY专营店 展厅地址:长沙河西麓谷汽车世界E-03   长沙有道WEY专营店 展厅地址:长沙中南汽车世界J区08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