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SUV尴尬了,本以为能大卖,结果连销量都不敢公布

2017年12月21日 13:46:34
分享到:

SUV市场火热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各个汽车厂商都将大量的财力、物力、精力投放到SUV的制造中,希望能在SUV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不过,就目前SUV市场的表现来看,有的V在上市之初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度,上市以后也是不出意料的大卖,比如哈弗H6、宝骏510等;但是也有一些车型,在上市前颇受媒体和消费者的瞩目,但是实际的市场表现却相当凄惨。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类型的车。

null

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null

东风标志这两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是每况愈下,到了今天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东风标致5008在6月8日正式上市,虽然此前关注度也比较高,但是实际销量却比较差。东风标志原本想靠这款低价入市的车型咸鱼翻身的,但是万万没想到,消费者对它并不买账。

null

究其原因,还是与自身实力在同级别中优势不突出、劣势又非常明显有关。首先就是它的后悬架规格不够高,类似于扭力梁的后悬架结构对于一款售价超过20万的中型SUV来说可不是那么容易接受的,也成为了受到诟病的地方之一。再就是关于四驱系统缺失的事情了,5008全系都没有四驱版本的车型依旧有点说不过去。最后是动力系统没什么新意,依旧是很多人都熟悉的1.6T和1.8T两台发动机。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null

根据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的最新产销数据显示,福特与江铃股份共同打造的乘用车品牌——江铃驭胜自2017年6月以来,销量连续五个月下跌。今年11月驭胜品牌SUV在11月销售828辆,同比下降89.96%,成为了上个月江铃汽车旗下销售降幅最大的车型。

null

驭胜S350于今年9月份推出了改款车型,但是这并没有挽救销量下跌的颓势。为什么驭胜S350的销量会有那么大幅度的下滑呢?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同价位竞品数量多,另一个则是同类型竞品实力强。

null

驭胜S350的售价区间为12.28-16.68万,这个售价区间是国内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细分市场,已成为刀光剑影的“红海”,竞品数量越来越多,竞品实力越来越强。另外驭胜S350的定位是硬派SUV,但是在同类型的车型中,驭胜无论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悬挂系统,还是动力组成、四驱系统,虽然表现过得去,但是也没有优势,只能说是无功无过。

null

比速T5

指导价:7.29-8.99万

说起比速汽车可能有一些消费者还不是很了解,它是来自山城重庆的汽车品牌,喊出了“精工造好车”的口号。

null

一提起国产品牌的汽车,人们能一下子想起来的品牌,比如说有长安、比亚迪、奇瑞、吉利等等这些品牌。比速汽车成立时间不长,而且由于没有任何技术积累,生产技术和制造水平肯定不是很成熟,所以说T5款车一经推出之后,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比速汽车是什么牌子。

null

另外,比速T5的细节做的不咋样。比如说钣金缝隙过大,装配工艺不高等问题,再比如说整体汽车外观设计不经看,这些问题通通出现在比速T5上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