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御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引领潮流 君马汽车载梦而来 邀您品鉴

2017年12月22日 14:45:00
分享到:

原标题:引领潮流 君马汽车载梦而来 邀您品鉴

我们不生产汽车,我们是汽车的搬运工。关注凤凰汽车西安站,了解更多实用、有趣、专业的汽车资讯

一个精彩的故事

在六月的晶莹露珠里愈渐丰满

一个激扬的梦想

在六月的蛙声蝉噪里愈渐清晰

就在前月

君马汽车

御风而行,载梦而来!

“君”

是忠实自我、尊重多元

引领潮流、风尚之意;

“马”

象征着坚忍不拔、自由洒脱

彰显君马汽车品牌奋发向上的精神。

君马汽车

一个以梦为马的品牌

一个为中国年轻人和年轻家庭打造的专属品牌!

就这样

我来了

我愿拥抱年轻人的自由、开放、个性

但仍会以脚踏实地为准则

我希望闪耀的你能在斑斓璀璨的星空中看到我

更希望

在未来的路上

能有幸与你携手前行

共赴前程

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已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国内最后一个大型车展,其对于车企来说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相信没有谁愿意错过年度最热闹的车展吧。那么在今年6月刚刚发布的全新汽车品牌——君马汽车,也传来最新动态,即将推出首款产品,定位为大尺度轿跑SUV的S70,预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

“外观”

TA

发着藏不住的光芒

带着框不住的张扬

有着掩不住的时尚

高颜值之上,更饱含着满满的正能量

这款由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的作品,车头相当饱满,并且前脸用上了大尺寸蜂窝型进气格栅,中间还用上了“TRAUM”字母标识。扁平的大灯里面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则用的格栅则与两侧的雾灯相连在一起。迎合年轻人颜值控的需求。

当你侧面去欣赏这款车的时候,不知为何,感觉这款SUV身上有种MPV车身特质,不过黑色防擦包围、悬浮式设计、车顶行李架、环绕车身前后杠、运动的轮毂以及轮眉这些SUV元素,在这车身上一样不少。

“内饰配置”

这款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采用了5座布局,比一般的中型SUV都要大。

内饰同样是这款车的卖点,连体式双12.3英寸液晶屏,贯穿式设计在视觉上给人极强的冲击力。它们当中的一块用于仪表盘的现实,另一块用于功能的控制。据透露这两屏之间不仅能进行智能交互,还可实现车辆信息显示、仪表显示导航、倒车影像、空调控制、胎压监测、收音机、蓝牙、多媒体、T-BOX、支持Ipod连接等多种功能,感觉大片里特工的车也不过如此。

车上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电子手刹、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皮质座椅等,这些日常配置都有在这款君马S70身上配备。

“黑科技”

但如今消费者对于汽车的需求不仅限于舒适、安全、操控等硬件层面,汽车的智能化同样很重要。君马S70将搭载的T-twinkle智能互联系统,可对汽车进行远程监控和操作,远程落锁与解锁让你告别锁车强迫症,远程启动空调和APP显示车内温度让车内不再冬冷夏热。还有一些智能化的功能让你更加安心,不管是车辆定位、被盗追踪还是道路救援服务等,这些功能T-twinkle智能互联系统一应俱全。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汽车,它完全了解你对wifi的需求有多大,所以即使你到了车里,君马S70也为你准备好了无线WIFI。除此之外,还拥有手机映射、PM2.5空气净化等多项超感体验,在诸多黑科技的加持下,未来的用车生活仿佛提前来到了。

“动力”

君马S70将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和113马力。

“盛德飞”君马

我相信这样实力派新生力量涌入汽车市场必然会有不小的影响,在为市场增添活力的同时刺激老牌企业,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好更全面的汽车市场。且陕西盛德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现拥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是汽车服务行业内知名企业。让我们以梦为马 与君同骑 拭目以待吧!

陕西盛德飞君马4S店已在西安市未央区西部车城内建立,现已装修完毕,全力做好营业准备,欢迎前来品鉴。

热线电话:029-8939666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东风御风
东风御风
指导价:11.88-16.08万元
2.0T 2.3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88-16.08
轻客
2.0T 2.3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