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间配置如何?宋MAX长测.02

2017年12月25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空间配置如何?宋MAX长测.02

各位朋友大家好!宋MAX第二集终于上线,由于节目排期确实推后了时间,先对关注长测的朋友说一声抱歉!长话短说,咱们简单介绍一下第二期的重点,其实宋MAX的配置和空间对于一台11.99万元的MPV(我们购买的是最顶配车型,落地不到14万元)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在配置方面,这一次比亚迪并没有以往那么“厚道”。虽然这个级别的车型该有的例如多媒体大屏、定速巡航、全车雷达、360环景影像等等都有配备,但和以往比亚迪车型低配配置就很满足的情况比起来,现在只有高配车型才会全面武装,尤其是我觉得最可惜的就是DragonFace前脸最提神的LED不是标配!

在空间方面宋MAX表现很不错,以我的身材来看,第一排第二排表现都不错,为了考量更多种的的身材比例,我特意找来了同事进行了测试。

其实第二排座椅做一个正常身高体重的人,我在第三排也够用,并且座椅舒适性也很好,这样的空间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最后叨叨几句现阶段大家在MPV选择上的一些小参考吧,现在二胎政策开放,很多人都把7座SUV和MPV纳入自己的选车范围了,这时候无疑要考虑的就是价格空间和配置,但其实除了这些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七座车型的车身尺寸和便利性的考量。

现在七座呈现红海,大大小小的车型都推出了七座车型,4米3左右的车型都有推出七座版本,但拿宋MAX的4米68长度比较一下就可以发现,其实再小长度的MPV或者SUV第三排对于应急来说都会有些紧张。

但又会有人说了,长点不就完了么?好,拿GL8说!5米2的车长,空间肯定够了,还是223的座椅布局。但我相信开过的朋友肯定了解,一般家庭在城市当中堵车穿梭和停车并不是很友好,所以现阶段在4米6、4米7左右的车身长度的车型在空间和城市灵活性都还可以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