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需求下降 韩国车市2018年或出现负增长

2017年12月26日 07:20:00
分享到:

原标题:海外需求下降 韩国车市2018年或出现负增长

据韩联社近日报道,韩国汽车产业协会19日预测,2018年韩国汽车市场或因海外市场需求降低而出现0.9%的负增长。


韩国汽车制造协会(KAM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到2018年,韩国汽车总销量预计将达439万辆。其中257万辆出口到国外,国内销量在182万辆左右。这个数字比今年预测销量443万辆汽车要少。今年的国内销售量预计达到182万辆,出口量预计达到261万辆。


KAMA称,由于家庭债务增加和油价上涨,导致消费者信心疲软,预计明年国内汽车销量将与今年持平。


KAMA董事长Kim Yong-geun表示,为了提高汽车销量,政府需要削减新车购买的个人消费税,并给出稳定汇率的政策。面对当前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和经济发展的迟缓,他还呼吁汽车制造商要和他们的工会改善关系,鼎力合作,实现双赢。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经历罢工风波后,减产62600辆汽车,损失达到1.3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9亿元)。20日,现代汽车工会与公司达成了暂时工资协议。此暂定工资协议在22日进行了投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