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辆年销量达成,明年推4款新车助力传祺年销70万辆新目标

2017年12月27日 11:02: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50万辆年销量达成,明年推4款新车助力传祺年销70万辆新目标

头条新闻头图.jpg

众所周知,2017整体车市表现低迷,而对于广汽传祺来说,今年依然是个“丰收年”。凭借着多款明星车型的持续发力,广汽传祺取得了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的成绩。

640.webp.jpg截止12月26日,广汽传祺全年发车突破50万辆,提前完成2017年目标,同比增长35%同时,广汽传祺第50万辆发车仪式在传祺工厂隆重举行广汽传祺销售公司全体员工及经销商代表列阵组成巨幅“传祺 50万”字样,以凝聚合一的方式,迎接广汽传祺的历史时刻。

640.webp (1).jpg

现场,广汽乘用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黄永生、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和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这个广汽传祺的历史性时刻。

26915401_1473734637928.jpg

受国内市场SUV车型持续火爆的影响,广汽传祺旗下GS4仍保持着月销2-3万的高水平,2017年累计销量已突破33万。而享有自主品牌中型SUV标杆车型的GS8,依旧领跑细分市场,月销量也在一万左右徘徊,这对于一款大7座SUV来说,着实是一件不易的事。传祺SUV家族的另外两款车型——GS7和GS3,自8月底上市至今也获得良好的市场表现,GS7订单超2万辆,GS3订单超3.9万辆。随着产能的释放,广汽传祺将推出更多的明星车型,推动传祺SUV矩阵的快速发展。

19114655.jpg

在轿车领域,传祺GA6、CA8尽管不能与其在SUV领域取得的成绩相提并论,但依旧表现可圈可点。

71d9f3c5ed250a3051b8646a336ff8ca.jpeg

不仅如此,在12月30日,广汽传祺首款MPV车型传祺GM8也将正式上市,而未来,GM8的上市将使广汽传祺成为率先构成高端产品矩阵的自主品牌车企,GS8、GA8、GM8三款车型合力抢占20万元以上市场,三“8”战略正式落地。且广汽传祺明年为深耕细分市场,还将推出GM6、GA4等4款全新车型。

Img526412718.jpg

与此同时,传祺杭州工厂首台车下线仪式顺利举行。而在营销层面,广汽传祺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华南及西北6家营销中心相继开业,年内将完成七大营销中心的战略布局,形成区域中心化向周边地区辐射的营销管理布局,为顾客提供便捷的销售与售后服务。

640.webp (3).jpg

在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广汽传祺还将再接再厉,明年,广汽传祺将在在产品、营销方面作出大幅提升,冲击2018年70万的销售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