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学车把这项看的最重的学员,往往都会吃亏!

2017年12月27日 10:27: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学车把这项看的最重的学员,往往都会吃亏!

很多学员在学车的时候都会把价钱放在第一位,去驾校找教练问的第一句话也就是,找你学车要多少钱,别人驾校怎么比你们便宜之类话。就好像除了价格,就没有什么别的值得他关心一般。


其实学车的时候除了价钱,还有更多的东西需要学员好好关注一下。首先学员最应该关心的考试通过率和多长时间能拿到驾照,如果报名一个驾校一个教练,考个驾照要一次两次的补考,学个车一年两年也轮不到去考试,那价格再便宜又有什么意义呢,毕竟学员就是为了驾照才去学车的。


其次还应该关心的是驾校的地址,驾校的地址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驾校离家太远,那么来回的路上就要花费大量的时间,那么练车的时间必然就会少了,学车的效率自然也会下降,所以学车的时候尽量选择离家近,交通又方便的驾校。

教练的口碑也是很重要的,现在的教练大部分都是作风优良的,但是也还是会有一部分作风不良,口碑较差的教练,如果你为了贪图报名费便宜,而去找这样口碑不好的教练,那么你可能最后拿到驾照的时候花费的比别人更多。


还有甚者为了报名费便宜一点而去找黑驾校,黑教练,这样的学员甚至可能最后连驾照都拿不到!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