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功人士最爱的5款豪车,你的爱车是其中之一吗?

2018年01月02日 20:58:58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奔驰S级轿车是德国戴姆勒集团旗下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推出的顶级豪华车,每一细部都经过精密的设计与打造,无论在驾驶性、豪华外表和安全性方面,都达到了顶峰的水平。奔驰S级轿车一直是豪华车的引领与创造者,更是各位大佬们彰显品位与地位的象征代表。

null

2、奥迪A6L系一汽-大众推出的国内生产技术最先进、性能最佳、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豪华商务车,从设计到性能无不体现出其完美品质。奥迪A6L好像已经成为了成功男人的标准座驾,而且在欧美地区,奥迪A6同样也受到政府机构以及商界人士的厚爱。

null

3、宝马7系是宝马公司顶级的豪华轿车系列,车身形式为4门轿车,驱动形式为前置后驱。宝马7系拥有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技术装备,自1977年第一代推出以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是超越完美的进化,为设计、动力和创新建立了新标准,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于一身。

图片

4、沃尔沃,瑞典豪华汽车品牌。豪华意味着对时间的积淀,空间的卓越,以及专一的执着。将北欧豪华精神注入其中,在看得见的科技配备下,挖掘出看不见的豪华本质。沃尔沃S90和奥迪A6L区别不大,都是稳重的车型,如果你选择这款车,说明比选择奥迪A6L还要理智和稳重。

null

5、特斯拉,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帕洛阿尔托。Model S,一款四门纯电动豪华轿跑车,是特斯拉发布了其第二款汽车产品。这款车比上面两款车既多了一分稳重又添了几分野性!是很多人想买却买不起的梦中情人。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