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SQ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90万起,最便宜的几台进口SUV,95%中国人没见过!

2018年01月0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2.90万起,最便宜的几台进口SUV,95%中国人没见过!

点击  -签到-得好礼-

2018年悄然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从2000年到2018年整整18年,也是一个人从出生到成年的时间,砖叔相信前不久大家也在自己的朋友圈里晒了一下自己18岁的青春年华。而正是90后的逐渐成长,如今购车主力人群已经逐步向这批年轻人靠拢,他们注重品牌,更注重个性。既然如此,今天砖叔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极具个性的进口小型SUV,看看有没有一款能够打动你!


√推荐理由

铃木恐怕要在小车这条道上一路走下去,在如今SUV都往大尺寸方向走的时候,竟然往中国这个“以大为喜”的市场输送这款有点K-car感觉的小型SUV。不过如果抛开尺寸来看,英格尼斯确实是个性十足,而且小排量配合CVT无级变速箱,相信也会十分省油。

※注意事项

但说到底英格尼斯在中国还是显得过于水土不服了,尺寸小、离地间隙也不高,空间和通过性都无法保障,而且有且只有一个车款,关注度低也在情理之中。

英格尼斯头条


√推荐理由

如果你觉得用接近13万的价格买一款如英格尼斯那样空间和通过性都不强的小型SUV不划算,但又想保持个性的话,那不妨看看来自韩国双龙的蒂维拉。蒂维拉在尺寸和造型上更符合一般小型SUV的规格,而且保留韩系车一贯帅气的风格,同时价格也并非高不可攀,适合特立独行又要有一定空间追求的你。

※注意事项

首先它来自韩国,在中国消费者面前就肯定会被扣掉一定的印象分;其次目前双龙的4S店并不多见,日后保养比较麻烦;最后则是该车目前在售的仍是2015款车型,配置上也并无太大优势。

蒂维拉头条


√推荐理由

而如果说到帅的话,那马自达目前的车型也可谓是当仁不让了。马自达CX-3继承了马自达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配合那一抹魂动红,在车流中赚足了回头率。而且该车配备的是一台创驰蓝天技术加持的2.0L发动机,配合聪明的6AT变速箱,再有马自达一贯赖以成名的出色操控体验,可玩性颇高。

※注意事项

但相对遗憾的是该车目前还是以进口方式销售,配合价格来看,并没有太高的性价比,毕竟连大它一寸的一汽马自达CX-4(起售价14.08万)也要比它便宜,依砖叔看,这车尽快国产化才是更正确的选择。

马自达CX-3头条


√推荐理由

在追求个性的今天,各车厂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车辆设计师也是脑洞大开,比如接下来介绍的这款英菲尼迪ESQ,类似于蛤蟆的造型便极具争议性。英菲尼迪ESQ目前除了1.6L排量的普通版车型外,更有一款配备1.6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200匹的性能版本,动力上足够秒杀同级。

※注意事项

英菲尼迪ESQ是今天介绍的唯一一款豪华品牌车型,但实际上它在海外挂的就是日产车标。反观国内目前销售的英菲尼迪ESQ,价格较高,而且后排空间表现不足,相信也只有真的很喜欢它造型的朋友,才会考虑了。

英菲尼迪ESQ头条

推荐阅读

入门合资SUV中最Diao的一款即将上市,能火吗?

14万就有“1.4T+自动挡+四驱”!性价比堪比国产SUV,但…

震惊!“奇瑞”什么时候出了一款这么NB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小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