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路夫妻, 男人出差几个月, 回来后亲儿子查出胃癌, 继子却没事?

2018年01月08日 11:36:55
分享到:

这天,刘先生(化名)出差了五个月后终于回到家,回家这几天孩子总嚷嚷肚子疼,还经常呕吐,有段时间还拉黑便。去医院化验,他的大便里有隐血,怀疑胃出血。进一步检查证实,孩子竟然“惹”上了胃癌。

null

刘先生吓得两腿发软,不敢相信只有五岁的儿子怎么会的这种病。他也来不及伤心,安排好儿子,立刻回家收拾日用品,准备陪着儿子住院治疗。

刘先生走到门口,刚要开门听到了妻子的一句话,刘先生恍然大悟。

妻子在房里对自己的孩子说:“等你爸爸回来,千万别提我给你弟弟吃凉饭剩菜的事,记住了妈妈给你买糖”刘先生吓得瘫坐在地!

null

原来刘先生和妻子(小琴)是初中同学。两个人在一个同学聚会上重逢,一见面才知道两个人都离婚了,并且各有一个孩子。一来二往的两个人都有在一起搭伙过日子的想法,毕竟年龄也不小了,遇到了合适的不容易。

婚前刘先生带着孩子和小琴母女见过很多次,通过刘先生的观察小琴对自己的孩子很好,也很细心。因为自己经常出差不在家,现在也就放心了。

null

谁想到这个外表善良的女人只是装出来的,刘先生在的时候做一套,背地里又做一套,还害苦了自己的儿子!

长期食用这种重新加热的剩饭,容易发生消化不良甚至导致胃病。凡消化功能减退的老人,婴幼儿或体弱多病者以及患有胃肠疾病的人,最好不吃或少吃变冷后重新加热的米饭。

另外,含淀粉的食品最容易被葡萄球菌污染,这类食品又最适合葡萄球菌生长、繁殖,因此,吃剩饭易引起食物中毒。轻者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重者会剧烈腹泻、脱水,因此休克的现象也曾发生过。

null

日常养胃大揭秘;

1、多饮养胃护胃茶:

(1)玉兰根茶:

玉兰菜,它的叶子可以用作沙拉,玉兰根也可做咖啡的替代品,在我国玉兰根药食两用。玉兰根含有菊粉、咖啡酸、奎宁酸所形成的甙——绿原酸和苦味质。菊粉对肠道有保护作用,显著增加便秘患者的排便频率,由便秘引发的恶心和疼痛也随之消失。玉兰根可与病原菌的外源凝集素特异性结合,促进肠道蠕动,减少电解质和水分的重吸收,缩短粪便在结肠内滞留时间,促进排泄。玉兰根茶泡水,有助于预防结肠癌,玉兰根含有苦苣多糖,可改善肠道环境,对防治结肠癌有益。

null

(2)桂花茶

中医认为,桂花有很好的药用价值。古人说桂为百药之长,所以用桂花酿制的酒能达到“饮之寿千岁”的功效。桂花性温、味辛,入肺、大肠经,煎汤、泡茶或浸酒内服,有温中散寒、暖胃止痛、化痰散淤的作用,对食欲不振、痰饮咳喘、痔疮、痢疾、经闭腹痛有一定疗效。

2、要纠正不良的饮食习惯

多食清淡,少食肥甘及各种刺激性食物,如含酒精及香料的食物。谨防食物中的过酸、过甜、过咸、过苦、过辛,不可使五味有所偏嗜,也不吃过冷、过烫、过硬的食物,更忌暴饮暴食,戒烟禁酒。

null

3、注意营养平衡

在素食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尤其是保护胃黏膜,能够助其提高机体防御能力,同时还能够促进局部病变区域的自我修复。

4、饮食定时定量

长期胃痛的病人每日三餐或加餐均应定时,间隔时间要合理。急性胃痛的病人应尽量少食多餐,使胃中经常有食物和胃酸进行中和,从而防止侵蚀胃粘膜和溃疡面而加重病情。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