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Q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货真价实,昌河Q35斩获“年度小型SUV”

2018年01月09日 12:22:27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原标题:货真价实,昌河Q35斩获“年度小型SUV”

黄河,中国母亲河,黄河文化,源远流长,从《诗经》、《离骚》一路走来,华夏文明汇成滚滚大河亘古不息。在这条贯穿华夏的生命带上,我们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车展,一次华夏文明的品牌文化盛宴——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

从2017年5月6日-10月29日,“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走过8省20城,临沂、济宁、新乡、郑州、焦作、洛阳、运城、太原、包头、乌海、济南、东营、西宁、兰州、天水、西安、渭南、延安、银川、中卫,跨越了山东、河南、山西、内蒙古、青海、甘肃、陕西、宁夏,数万名百姓到场、千余家经销商参与,百余家媒体报道,都让中国汽车品牌黄河文化节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活动中遴选的万余名用户为自己喜欢的产品投下了庄严的一票,13位行业重磅级领导莅临颁奖,品牌活动中显示出份量。

在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中,昌河一直都是比较有特点的企业。这个特点是昌河一直专注于生产亲民的车辆,价格亲民、产品亲民、配置亲民,尤其适合那些刚刚走上富裕之路的普通老百姓家庭。他们开着昌河的汽车,既可以全家出游,也可以运送货品,这种宜商宜家的全面属性自然赢得了更多人的青睐。如今,昌河依旧保持本色不变,推出了同样适合普通家庭的小型SUV昌河Q35,继续着自己的亲民之路。

昌河Q35价格很亲民,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做的很不错,噪音震动平顺性控制的不错,内饰做工很工整,机械水平同级里较好,能够满足日常家用的一台小型SUV,8万多的顶配已经可以买到自动挡,在这个价位里连合资车也几乎不可能做到这种水平,恭喜昌河Q35荣获年度小型SUV奖。

一次的胜利不代表能够常盛不衰,在如今的汽车市场里竞争时时刻刻都存在。奖项不仅仅是认可,更是一种激励;因此,北汽昌河仍旧任重而道远,希望昌河借助国家“中国制造2025”等政策支持,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本质转变。真正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长足进步贡献自己的热情与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昌河Q35
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