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钱坐专车,美团打车强势杀入滴滴大本营!

2018年01月10日 18:44:2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说起打车出行,国内许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滴滴。然而,作为出行市场的龙头,滴滴现在迎来了继Uber之后又一强大的对手——美团。

12月28日,美团打车打出了“何时开通你说了算”的口号,宣传报名满20万人就开站。日前,美团打车北京站报名满20万人,预示着其将开站运营。据了解,美团打车将于1月12日正式登陆北京,届时,用户可以1分钱体验。

面对后来者美团的“深入腹地”,出行老大滴滴也自然是“迎头痛击”。

分钱坐专车,美团打车强势杀入滴滴大本营!

美团打车向北京司机端开放注册,这是美团在南京测试运营打车业务十个月后,开始的新一轮扩张。这些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

美团打车北京站注册信息显示,“报满20万人,马上就开始,前5万注册0抽成”。

对乘客端,可以领取新人见面大礼,包含3张券,其中一张为首单券,仅新用户可用,3张券有效期均为7天,根据美团打车支付规则,在用户使用打车券的情况下至少也要支付1分钱。

对司机端,北京市前5万名完成注册并成功通过审核的司机,可以在开城3个月期间享受免抽成特权,为免疑义,“0抽成”不免除每单0.5元平台信息费。

据媒体报道,美团打车在北京将会开展快车、舒适车、豪华车、商务车多种车型业务,但近日首先开放的只是快车业务。

分钱坐专车,美团打车强势杀入滴滴大本营!

尽管给司机和新用户分别都开出了“福利”,美团不会靠烧钱取胜,而是“应该提供更好的BC端体验,与更好的产品结合,给消费者做选择。有趣的是,滴滴CEO程维则回应称,美团未必是最强劲的对手,尔要战,便战。

美团方面信息则表示,其70%的用户有打车需求,美团点评的线下餐饮、外卖、电影票、酒店旅游业务则能很好地产生业务协同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