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2018年01月12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2018年1月11日,第十一届BCA中国汽车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国内知名专业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新浪汽车、汽车头条app全程战略支持。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榜主题为“以尽责为美,向行动致敬”,在此次活动各种,除了向年度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颁发奖项,经济观察报还携手北京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BCA中国汽车人绿色公益行”活动。在活动中,批尽责植树的汽车人代表共同登台启动仪式。经济观察报表示,希望能借此次活动推动汽车企业在公益事业的继续进步,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实现环境友好发展。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郭宏超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部分,它在提供速度和效率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如道路拥堵、汽车尾气等环境问题。汽车企业也要从自身开始更深层次的思考,即如何从节能减排技术的研发到积极参与社会绿化建设等诸多方面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经济观察报副总编辑郭宏超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女士在致辞中表示:“十九大报告指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当今机动车排放占城市大气污染物排放量的30%以上,身处在行业中,降低这个数值也是我们的本份,哪怕付出微薄之力。感谢经济观察报提供宝贵的机会与首都绿化委员会一起,带动大家尽上中国汽车人力所能及的一点点责任。”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副会长杨琳女士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处长杨志华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首都全民义务植树作为全民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切入口,被各级领导关注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指出:“造林绿化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要一年接着一年干,一代接着一代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更是为全社会释放出明确强烈的信号。” 杨志华先生指出,《经济观察报》在活动上突出“绿色”品牌,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指示的实际行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处长杨志华先生

作为中国汽车绿色发展代表,长安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兼营销总经理夏立军先生在当天的主题演讲中分享了长安汽车对于新能源“香格里拉计划”的布局,同时分享了对于汽车产业绿色发展机遇与挑战的看法。夏立军指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而推动绿色出行也是带动增长的重要举措。随着人们出行模式的变革,新能源汽车面临着更高的要求,而在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网联化等新趋势带动下,传统汽车行业将迎来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机会。夏立军认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资本等新势力造车参与进来,大大改变了汽车的制造和销售方式。未来的优胜劣汰、竞争将更加的激烈。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长安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总兼营销总经理夏立军先生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企业公关和产品公关执行总监赵焕女士在演讲中分享了《关于奇瑞你知道的和不知道》。赵焕女士介绍了奇瑞集团目前的多化业务结构,介绍了除了造车业务之外,奇瑞在造船、军工等方面的业务。另外,赵焕女士分享了奇瑞2017年的业绩。她介绍道,整个奇瑞集团在2017年全年销量是68万台,其中出口量大概是10.77万辆,连续十五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在新能源汽车上,新能源的销量今年是3.7万辆,同比增长是113%,奇瑞捷豹路虎销量是8.4万车辆,同比增长34.3%。赵焕还介绍了奇瑞在自主研发和对外合作上的进展,并分享了奇瑞的国际化战略。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企业公关和产品公关执行总监赵焕女士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BCA中国汽车人绿色公益行”随着一场精彩的沙画表演正式开启

经济观察报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媒体,在此次活动上向北京绿化基金会捐出10万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等汽车行业四大协会代表中国汽车人向携手汽车四大行业协会捐款,并宣布成立“ BCA中国汽车人首都绿化专项基金”,用于首都绿化建设。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活动中,北京绿化基金会向经济观察报 “中国汽车人BCA绿化林基地”授匾。北京绿化基金会理事长杨树田先生在现场表示“ BCA中国汽车人首都绿化专项基金”将用于“中国汽车人BCA绿化林基地”的植树建设。希望中国汽车人的爱心树苗可以茁壮成长。

按照规定,首都地适龄公民(男十一岁至六十岁,女十一岁至五十五岁)捐款60元(折算植树3株)算完成年度的义务植树尽责任务,获得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颁发的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本次首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义务植树处处长杨志华先生为8位今年已经尽过责的汽车人代表现场颁发《首都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同时北京绿化基金会副理事长李保卫先生也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这三家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植树造林这项公益事业的汽车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回顾2017年,是行业颠覆变革的转型之年。造车新势力进入市场实战、新能源汽车政策突变、传统汽车企业也纷纷谋求新能源转型的道路。但是在面对行业转型的关键阶段中,依然有一批中国汽车品牌以出色的营销、品牌和产品创造了辉煌的成绩,也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坚持不懈的推进CSR战略,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成为公众所喜爱的汽车品牌。现场的颁奖环节见证了这些企业创造的骄人成绩。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主席李宏鹏先生在现场分享了奔驰的公益战略——奔驰“责任之道”。李宏鹏介绍了奔驰“自然之道 奔驰之道”的中国世界遗产地保护和管理项目,成为首家向中国世界遗产地捐资的汽车厂。入金,在十年探索与积累的基础上,将中国的世界遗产保护管理,从自然之道延伸至山水人合之道。通过针对遗产地居民的精准扶贫、生态脱贫,反哺遗产地的保护管理,实现山水与人的和谐发展。李宏鹏先生还提到了奔驰的“创新之道”,随着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的成立,在环境保护、驾驶文化、教育支持、艺术体育及社会关爱五大领域的公益实践中,奔驰始终坚持洞察中国社会的需求,利用平台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提出并开展富有创新意义的公益项目。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梅赛德斯-奔驰星愿基金管委会主席李宏鹏先生

随后颁奖典礼继续,典礼上共颁发了公司品牌奖项18个,优秀公关团队奖项3个,车型奖21个。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公益是一种力量,绿色是一种信仰,不管时光如何变迁,担当责任都是岁月赞歌里永恒的主题。投身绿化公益建设,对于车企而言,不仅是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也是在为车企与市场和消费者搭建起一条除冰冷的工业数据以外更为温暖人心的情感桥梁。而后随着奖项颁发完毕,第十一届BCA中国汽车榜颁奖典礼顺利闭幕。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2017年度BCA中国汽车绿色盛典 在京举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