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方发布保值率最高的SUV,第一辆就让你想不到

2018年01月12日 15:58:45
分享到:

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全球汽车论坛”上,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买车怎么说都是个大件商品,谁也不想开了几年就亏一大截,所以我们看看每个级别到底哪款SUV最保值。

因为国内换车的时间点一般都是在第五年,所以我们取第五年的数据作为依据。

最保值小型SUV:昂科拉

第五年保值率:49.84%

昂科拉可以说是第一批进入小型SUV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现在这个细分市场已经可以说是百花齐发,新车层出不穷。所以在16年6月就进行过小改款,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配置全面升级使得其产品力进一步提升。要说它最大的卖点,肯定是它高品质的车厢内饰,做工精致、用料豪华几乎是越级的存在。并且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还将自己打造的时尚前卫,这对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可就不是一点了。

别克品牌在国内已经深耕多年,消费者们不仅对品牌认可,对其设计和产品更是表示认同,再加上昂科拉自身不俗的产品力,使得其在小型SUV中成为保值率最高的车型。

最保值紧凑型SUV:大众途观

第五年保值率:54.08%

途观现在分为途观和途观L,本次上榜当然是途观,因为途观L才刚上市不久。作为大众旗下第一款紧凑型SUV,刚上市之初,途观可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各种加价各种等车,火爆程度可以说得上“神车”一样的存在。途观应该是二手贩子最喜欢收的车型,因为外观时尚年轻即使放到现在也不觉得过时,内饰做工秉承了大众一贯的高标准,完善的动力匹配和底盘机械素质,无论新车还是二手都吸引着消费者,所以根本就不怕卖不出去。

不过我认为途观的保值率之所以那么高,除了自身强悍的产品力以外,还有其居高不下的市场保有量和稳定的市场行情。

最保值中型SUV:汉兰达

第五年保值率:50.88%

汉兰达其实算是国内本田大众这样的合资品牌中,最先引进的中型SUV。凭借着其霸气的外观和充足的空间,再加上国内突然掀起的SUV潮,让它一下子就热卖了起来。虽然汉兰达产能不足需要加价销售,但却丝毫不影响消费者对它的钟爱。

现在中型SUV已经多不胜数,也有很多车型和汉兰达产品力旗鼓相当,但为什么就它的保值率最高呢?我认为是口碑,“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丰田故障率低的优点,已经是大家有口皆碑的事情。试想一下你买二手车最在乎的事情是什么,除了车况以外绝对是故障率,对于这样一台故障率小,产品力又强的中型SUV,成为该级别最保值车型,我觉得是当之无愧的。(来源:辽宁交通广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2.59-15.59万元
1.0T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9-15.59
小型SUV
1.0T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