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2025前推38款环保车 承担技术领导者角色

2018年01月20日 21:02:1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现代汽车:2025前推38款环保车 承担技术领导者角色

1头条新闻双排标题模板.jpg

互联网、智能化正加速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变革升级。在1月20日举办的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以及节能环保新技术等成为论坛的热点。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汽车集团副会长梁雄哲表示,现代汽车集团将努力承担起技术领导者的角色,特别是在交通运输行业能够引领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在中国汽车市场,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走在其它合资企业的前面,已经相继推出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并且,在智能网联、自动驾驶以及氢燃料车领域也早已布局,作为首家推出氢燃料量产车的企业,现代汽车集团在氢燃料车技术上取得最新进展,其氢燃料车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4.jpeg

在论坛上,梁雄哲表示现代汽车集团目前已经有38款环保车型,在2025年前计划将推出38种环保型车辆。其中包括13个混合动力车型、9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14种纯电动车型以及2个燃料电池车型。

目前,现代汽车已经建立一个全面的电动车平台IONIQ,该平台上可以实现混合动力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纯电动车的生产,IONIQ将颠覆以往的生产平台模式,实现混合动力车和纯电动车可以在同一平台上生产。

此外,在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热门领域,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分别与思科、百度达成合作,共同打造智能网联出行方式。在自动驾驶领域,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完成四级IONIQ自动驾驶车的展示。近期,现代汽车集团又与创新者AURORA建立战略合作,共同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5.jpeg

作为全球首家推出氢燃料电池车的企业,现代汽车氢燃料电池车已经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进行销售。在近期召开的美国CES展上,现代汽车集团推出第二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梁雄哲表示:“我们非常期待在中国能够获得一个机会,可以去展示NEXO燃料电池车的示范和验证。让我们有机会向中国公众展示我们以氢能推动交通运输的愿景,希望推动氢能清洁能源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