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前最后一批上市新车,哪款最物超所值?

2018年01月22日 20:16:5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春节前最后一批上市新车,哪款最物超所值?

在过去的一周(1.15-1.21)里,共有13款新车上市,其中自主品牌投放了8款新车。在近几年自主品牌无论是新车投放,还是产品力都有一个很大的爆发,也开始得到了更多国人的青睐,所以对于近期想买国产车的消费者来说,又多了8个选择。现在轱辘哥就带你看看这8款新车,看看到底哪辆更吸引你。

欧尚A800腾云版

官方售价:7.59-9.3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5日

腾云版与普通版本的欧尚A800并没有多大的区别,动力、外观不变的情况下,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等。其中最大的改变就是车机系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普通版搭载的是科大讯飞开发的系统,而腾云版则是采用与腾讯云合作的人机交互系统。

融入了如QQ、QQ音乐、企鹅FM等更多腾讯旗下产品,并能够实现语音识别、位置分享以及在线音乐等功能。同时系统还提供“畅聊模式”,无需唤醒也能自动播放收到的消息,长按唤醒按键即可回复,可以说更接地气、更实用了。

宝骏510周年特别版

官方售价:7.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6日

新车是基于1.5L自动豪华型打造的,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车身的车漆颜色,采用了名为琉璃红的车漆,该涂装采用独特的工艺喷涂,有如琉璃般丰富的变化。在C柱后方,周年版车型加入独有标识,以表明自身的特殊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10周年特别版车型仅支持线上购买,支付510元便可获得1000元购车券,随后前往当地经销商支付尾款。在SUV销量榜上宝骏510已经位列第二,紧跟哈弗H6的脚步,本次的周年版可谓锦上添花,助销量进一步提升。

汉腾X7S 2.0T车型

官方售价:10.58-15.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6日

本次汉腾X7S推出了四款车型,分别是2.0T+5MT豪华型及尊享型,2.0T+6DCT尊享型及旗舰型。该车型搭载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N·m。在外观、内饰上与1.5T车型基本没有差别,配置上增加了比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方向盘电动调节、Nappa真皮座椅、HUD抬头显示等项目。虽然性价比不低,但汉腾X7S与汉腾这个品牌未来的路还很长。

东风风神AX7手动挡

官方售价:8.98-10.6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6日

此次新AX7手动挡共推出3款车型,加上4款自动挡车型,东风风神新AX7车型规格达到了7款。本次推出的3款手动挡车型,均搭载代号为DFM 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196N·m。这3款手动挡车型的到来进一步拉低了AX7的最低售价,不仅能让更多的人受惠,还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相信AX7的销量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君马S70

官方售价:8.19-11.5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7日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外观与内饰表现中规中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作为君马旗下首款SUV车型,在配置方面诚意尚可,其它并无出彩之处。君马作为一个新品牌,而且S70作为第一款车,可以说其任重而道远。

传祺GA4

官方售价:7.38-11.58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8日

传祺GA4曾在北美车展亮相,作为为数不多的自主品牌登上北美车展的车型,不仅可以看出GA4的重要性,还能看出传祺对GA4产品力的信心,传祺也在为达到世界级的水平而奋斗。GA4共计推出8款车型,分别搭载1.3T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14马力和150N·m;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37马力和202N·m。在A级市场中向来是合资车的天下,自主品牌的就只有帝豪一款车苦苦支撑,而GA4的到来必定会有一番龙争虎斗。

哈弗H6 Coupe

官方售价:11.9-12.7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19日

哈弗H6 Coupe的此次改款变化不小,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CVVL等技术,最大功率达169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的变更迎合了当前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H6 Coupe这个车型虽然并不是走量的车型,但绝对是一款锦上添花的车型,能提供更多H6车型给消费者选择。

北京BJ40柴油版

官方售价: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18年1月21日

北京的BJ系列在硬派越野车中也小有名气,而BJ40的柴油版能更好地进一步强化越野所需要的低扭性能。新车搭载来自玉柴的YC4Y20 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这些都是为了越野而存在的。借着《战狼2》大热之下,BJ40也在观众中有了惊艳的表现,希望柴油版的BJ40在销量上也有一个好的表现。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