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S新款终于见面了!动力居然还减弱了?

2018年01月22日 21:32:39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五菱宏光S新款终于见面了!动力居然还减弱了?

五菱宏光S卖得非常火热,一直是MPV的销量冠军,但是宏光S的造型也持续了很多年没换,最近也曝出了五菱宏光S的申报图。

很明显外观的改进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没有延续现款的外观,正脸、侧面、尾部都是全新的设计,和现款都不沾边了。

与现款的流线型相比,新款的外观更加硬直一点,正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删中网,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个设计。

宏光也跟上了这个步伐,以前的横向镀铬条矩形中网改成了更加前卫一点的大嘴式,看着还是比较有新意的。

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的棱角更加犀利分明了,下方的前保险杠包围也做了全新的设计,线条更加立体,运动感更加强烈,与硬朗风格非常符合。

车头比现款更加硬朗,也更加高耸,更加接近商务气息,但是少了轿车的元素,轮毂造型与现款差不多,都是单色梅花式轮毂样式。

不过现款的棱角更加突出,看着也更加锋利一些,侧面与现款也差不多,基本保持同样的风格,侧面的设计没什么新意,还是太保守了。

尾部的变化也比较大,还是采用竖式尾灯组,但是换了新的尾灯组造型,内部是竖向排列方形灯组。

尾部中间还有贯穿式黑色饰条,比现款的拉伸视觉效果更加好一些,但是尾部的设计还是非常保守,没多大的创意设计,全车外观的改进还是非常保守的。

车身线条过于方正,没有现款这么流线型,新款比较接近商务车,现款就比较有家轿的风格,外观感觉还没有现款这么协调合理。

全车尺寸为4420*1685*1755,轴距为2720,尺寸的变化比较小,可以长度减少了20MM,但是宽度增加了5MM,轴距还是没有变。

座椅布局又三种,分别是5座、7座、8座,这比现款要多出一点选择性,轮胎为175/70 R14C和185/70 R14,高低配与现款保持一样。

还是继续搭载两款发动机,1.2L和1.5L两个商用MPV比较常见的组合,1.2L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3kW ,1.5L最大功率为105马力 77kW。

值得注意的是,马力比现款要少了,1.2L减少了4马力,1.5L减少了7马力,这次新款五菱宏光S的升级改变还是让人有点失落的。

外观没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变化,动力也反而少了,现在下定论还早了,最终有什么样的价格和配置,还是等到正式上市那天才知道真正的面目!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