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Rimac说要推出超级快的电动车,那是有多快?

2018年01月26日 09:55:3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尽管总裁塞尔焦·马尔乔内才刚说法拉利将是第一个生产电动超级跑车之品牌,但是曾在直线加速测试以旗下Concept One「电」掉LaFerrari与一票超跑的克罗埃西亚电动车厂Rimac,不仅早在2017年9月便预告将在2018年初推出品牌第二款电动Hypercar,更在日前释出了这款电动Hypercar的首支视频预告,并公布了更多新车令人期待的数据。

Rimac表示,开发代号为「Concept Two」的这款纯电动Hypercar, 虽然也会与建议售价100万美元的前身:Concept One一样,以4具电动马达来提供动力,但是它不但将拥有更强的输出数据 (Concept One能提供1,224匹综效马力、0~100km/h仅需2.5秒、极速355km/h),充饱电后也能提供210英里的行驶里程。

null

由于电池功率可达200kWh,拥有1,020N.m扭矩的第2代Roadster,从静止加速到时速60英里 (约时速96公里) 仅需1.9秒,且极速可达400km/h,因此所有电动车厂几乎都已将它列为头号目标。

此外,与仅限量生产8辆的Concept One (其中还包括两辆拥有1,384匹 最大马力的赛道版Concept S) 不同,「Concept Two」预计会生产100辆,且拥有较Concept One更夸张的空力造型、更舒适奢华的内饰,售价也会更高,将对目前顶级超跑市场与玩家带来相当大的冲击。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