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火合资中型SUV官降3万,23万就能享受高级驾乘感!

2018年01月29日 18:15:3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火合资中型SUV官降3万,23万就能享受高级驾乘感!

在国内合资7座SUV市场,福特锐界是一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不仅是因为锐界拥有庞大的客户基础,并且在越来越多7座车型加入这个细分市场竞争的情况下,2017年,锐界依然能够以销量破10.8万的优秀成绩,保持了其市场地位,仍然领跑该细分市场。

定位为合资中型SUV的它,在竞争愈发激烈的7SUV市场表现不凡,锐界靠的是什么呢?

作为一款畅销的合资中型SUV,长安福特锐界拥有豪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从中控到门板、副仪表板到座椅,都实用了行政级皮质进行包覆,诠释现代美学与精湛的工艺,能给置身其中的乘驾者,带来高级的乘驾感受。

与此同时,所有7座车型标配的大尺寸全景天窗拥有先进的隔离技术,阻挡红外线并降低车内温度,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同时,为你开启超越想象的宽阔视野,让舒适一路随行。 

作为本次推出的重磅车型,EcoBosst®245四驱尊锐型plus针对当下流行的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在时尚配置方面,新增了前大灯自动远光感应调节系统、防眩目LED前大灯以及前挡风玻璃加热等功能。

同时在消费者日渐重视的行车安全性能方面,新车配备了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S 低速行车安全系统、LKA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和360度全景影像等主动安全配置,进一步加强了这款SUV的安全性能。

这里所选择的竞品车型的指导价比较接近,因此通过优势配置的对比,可以体现出各厂家的诚意程度。从表中数据可以看出,新锐界EcoBosst®245四驱尊锐型plus的性价比的确不错。

过去的2017年,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增加,SUV市场涌现出了很多7座车型。但是在这么多7座SUV中,有相当多一部分都只能称作为“假7座”,因为第三排的空间,基本上只是摆设。

相比之下,长安福特锐界则可以称之为“真7座SUV”。首先在车身尺寸上,锐界的长度接近4.9米,加上车身高度也占优势,因此锐界整体上给人一种高大威武的感觉。其次内部空间方面,2850mm的轴距,领先其直接竞争对手汉兰达不少,相比于昂科威等中型SUV而言,更是有着绝对优势。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化的选择,除了增加EcoBosst®245四驱尊锐型plus新车型丰富产品线外,新锐界也对原有车型进行了调整。与之前的11款在售车型相比,新锐界将产品矩阵进行了优化缩减,在消费者关注度最高、需求最大的区间,共推出了八款车型,从两驱到四驱、从基础的精锐型到旗舰型。

在22-27万区间,新锐界推出的四款EcoBosst®245两驱车型也各具特色,不仅有五座和七座车型可选,同时在配置方面也针对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了差异化的设置,豪锐型更加具有时尚豪华感,而铂锐型和精锐型则更加舒适、实用。

2018款福特锐界指导价

 除了优化产品矩阵外,新锐界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大部分车型进行了官降,降价幅度最高达到了3万。入门车型最低指导价达到22.98万,与市场上很多紧凑级合资SUV价格相当,却有着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宽舒的驾乘空间,这使得新锐界的优势都更为明显,产品竞争力明显提升。

2017年销量破10.8万的成绩表明,长安福特锐界在消费者心中拥有了不错的口碑,2018年新年之际,锐界对产品结构进行了优化调整,推出的新车不仅在产品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价格的下探,让这款合资中型SUV拥有了不错的性价比。综合而言,长安福特锐界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