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尼赛克-Ag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欧幽灵王者归来 极速刀锋再续传奇 新科尼赛克中国即将正式启航

2018年01月30日 10:46: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轰鸣

科尼赛克中国(Koenigsegg China)及科尼赛克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联合公布,科尼赛克品牌将于2018年正式回归中国市场。科尼赛克品牌将由大中华区总经销商MCC Hypercars正式独家代理,同时作为科尼赛克中国大陆地区分支即科尼赛克中国,管理该地区车辆销售、品牌运营、产品开发、售后服务、客户高端定制化等全部业务。

null null

 

科尼赛克创始于1994年,由业界大名鼎鼎的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先生创建,承载瑞典空军基因,是当今顶级豪华车(hypercar)领域的绝对速度王者。旗下多车型以统治性速度优势占据当今量产车各项速度世界记录。而前不久科尼赛克Agera RS更是在美国内华达州一举打破5项速度记录。作为独立超跑厂牌的代表,科尼赛克始终坚持为客户量身打造、全车身手工制作的宗旨。每一台科尼赛克无不是独一无二的机械美学艺术品,深受业界追捧。其限量生产所铸就的高保值属性更是使其产品近年来增值迅猛,备受全世界收藏家们喜爱。

null null

 

科尼赛克品牌曾于2012年登陆中国,是目前中国市场保有量最高、最被收藏家认可的顶级超跑(hypercar)品牌。在国内各大超跑活动上都有过科尼赛克传奇车型的身影。在品牌被中国市场高度认可的基础上,科尼赛克中国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多地开设展厅和售后服务中心,尽其所能为科尼赛克车主提供服务便利和售后支持。不仅如此,目前处于研发阶段的科尼赛克双门四座混合动力车型和Agera系列终极版车型也将在未来登陆中国市场。

null

 

科尼赛克全球销售总监Andreas Petre先生在谈到新科尼赛克中国时说:“科尼赛克车辆在全世界销量迅猛,厂方倍感欣慰。而作为科尼赛克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也在中国创造了不俗的销售业绩。我们将与新伙伴携手,继续开拓这块市场,为更多的中国顶级超跑收藏家提供接触品牌和产品的机会。”而新任科尼赛克中国CEO的李贵华(Charlie Lee)先生在受访时谈到:“ 凭借多年扎根中国豪华车进出口领域资源经验优势及整合网络化营销平台,新科尼赛克中国将以同步欧洲市场的全新面貌展示在大家面前。新科尼赛克中国北京展厅将于2018年春季正式开业。希望届时可以与中国的业界同仁和媒体朋友深度交流。感谢一直一来对科尼赛克的信任和厚爱。”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