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被设计师毁掉的车!曾加价到一车难求,如今优惠28万没人问,可惜

2018年02月01日 20:44:2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可以说是被中国土豪一路捧红的,旗下的揽胜和发现4是其迄今为止销量最高的车型,一车难求,加价购车已经是正常现象,最高时候加价到30多万,也无法阻挡富豪的喜爱。然而,这样的辉煌在路虎发现4的继承者发现5身上却荡然无存。如今市场上一边是已经停产却还在不断升值的发现4,一边是上市在售的打出降价措施却依然无人问津的发现5。那究竟发现5做了什么改动,使得消费者态度有如此大的不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发现5一改发现4的硬派越野车形象,转而利用圆润的造型向公路SUV转变,或是出于市场整体风潮的考虑。车身前脸依旧带有典型的家族气息,并融入路虎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时尚且豪华。而侧面黑色喷涂处理的A柱营造出路虎标志性的悬浮式车顶造型,加上C柱的加粗处理,车身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发现5的长宽高分别是4970/2073/1913mm,轴距为2923mm,定位中大型SUV车型。

null null

路虎发现5的内饰设计依旧以简朴为主,但相比发现4在选材上有了提升,高档感更强。换挡杆采用旋钮式操作,保证科技含量。车内采用7座式布局,加上全景天窗的设计,车内空间十分充裕敞亮。车内第三排座椅可通过尾厢的电动按钮实现放倒操作,以求最大化后备箱空间。

null

路虎发现5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40匹,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百里加速仅需7秒。此外,该车还搭载有全地形反馈四驱系统、陡坡缓降等越野配置,保证该车强悍的越野能力。

null null

路虎发现5作为发现4的继任者,造型更加时尚,科技含量也随之升级,售价79.80万到110.80万元,大部分地区都有20万左右的优惠,有些甚至高达28万元左右,最低配版本终端售价不足520万元。按理说新车竞争力更足,销量应该再进一步。而如今这样的现象还是路虎对消费者心态的不了解。一方面,路虎发现4造型硬朗阳刚,主打市场稀有的硬汉越野车路线,营造出物以稀为贵的感觉引得消费者纷纷买单,这是发现4成功的原因,而发现5却变得越来越没有男人味,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变娘炮了,与经典的路虎形象截然不同;另一方面,路虎进入中国市场已有几年,消费者对路虎一开始的狂热追求态度已经逐渐冷却,加上BBA车型的奋起,路虎早已丧失原先的优势地位。而此刻,发现5也没有了发现4的个性,变得更加从众化,发现5注定了失败的结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