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EV早点:江淮2018新能源目标销量5万;山东全面启用新能源专用号牌

2018年02月02日 07:59:5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EV早点:江淮2018新能源目标销量5万;山东全面启用新能源专用号牌

1,江淮2018年推5款电动车型目标销量5万台(点击阅读原文)

近日,江淮新能源公布了其2018年销量目标和产品规划。新一年江淮新能源计划推出5款纯电动汽车,预计总销量达5万台。

除了将续航里程提升到300km的iEV7S和长程版iEV7外,iEVA50、iEV6ES和iEVA60都是最新车型。(来源:EV世纪)

点评:江淮新能源汽车2017年才销售2万多辆,2018年5万辆的目标还是有难度,不过好在江淮2018年推出的新车型比较多。

xnyhpsd_副本.jpg

2,2月1日起山东各地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记者从山东省公安厅车管所了解到,根据公安部《关于做好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全面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工作的通知》要求,在济南全国首批试点成功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的基础上,2017年11月,青岛成功启用;12月,潍坊、临沂、德州成功启用;2018年1月份,按照“成熟一个、启用一个”的原则,其余12市相继启用。

从2月1日开始,山东省17市已全面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号牌,提前实现公安部上半年推广应用的目标任务。截至目前,山东省共发放新能源号牌30247副。(来源:潍坊大众网)

点评:第一个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可以看出山东对新能源汽车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山东应该希望低速电动车也用上专用号牌。

3,中机中心发布开通动力电池编码备案系统通知 推动建立回收利用体系

2月1日,中机中心发布《关于开通汽车动力蓄电池编码备案系统的通知》,要求从事汽车动力蓄电池(含梯级利用)生产、在中国境内销售动力蓄电池产品的独立法人企业按照《汽车动力蓄电池编码规则》(GB/T34014-2017)和通知的要求,通过“汽车动力蓄电池编码备案系统”,申请厂商代码,并备案编码中“规格代码”和“追溯信息代码”的编制规则。

通知显示,本次开通汽车动力蓄电池编码备案系统,组织开展编码备案管理工作的目的在于推动建立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体系,推动实施《汽车动力蓄电池编码规则》国家标准及有关政策要求,规范编码的编制、标识和使用。(来源:高工锂电网)

点评:去年10月发出征求意见稿,今年2月就正式发出通知,动力电池回收利用问题很快将批量来袭。

4,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 不再用“乐视”二字

1月31日,据财新消息,FF副总裁吕征宇表示,乐视超级汽车或将更改中文名称,不再采用“乐视”二字,英文名称不变。这是为了与乐视控股和乐视网保持距离。他表示,汽车业务由贾跃亭个人投资,本就独立于乐视网和乐视控股之外,更名后将与乐视体系进一步切割。

此前,从2014年开始,贾跃亭分别在中美两国布局汽车业务。美国部分以FF为主体,中国部分围绕“乐视超级汽车”(LeSEE)展开。据法拉第未来(FF)官方人士表示,目前公司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将车尽快交付上,计划在2018年年底正式交付。(来源:凤凰财经)

点评:财务上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名字去掉“乐视”字样也是早晚的事,未来贾跃亭一退出,未来出个电动汽车新品牌继续融资。

5,奇瑞新能源600台艾瑞泽5e交车首汽租车

2月1日,奇瑞新能源与首汽租车交车仪式暨e起回家活动启动仪式,在京正式举行。奇瑞新能源领导方杨、首汽租车领导杨军伟、国网电动领导朱国才等共同出席600辆艾瑞泽5e的交车仪式盛典,同时,活动现场,奇瑞新能源、首汽租车、国网电动三方针对北京地区联手推出的“e起回家”活动也正式宣告启动,三方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春节前夕,共同为返乡过年的朋友提供免费的接送服务,其中,国网电动将在整个活动期间提供新能源车辆的全程充电支持。而本次活动也被行业视为,是为未来三方联手布局国内绿色出行大生态的提前预演。(来源:EV世纪)

点评:分时租赁汽车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很大,2018年将成为车企争夺的主战场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