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2018年02月02日 09:13:25
分享到:

这几年凯迪拉克销量的增长速度确实是相当之快,一方面是全新车型的推出速度加快,另外一方面是在终端上给出了十足的优惠,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性价比,以目前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来看,凯迪拉克已经隐隐有一种“带头大哥”的意味。

新款凯迪拉克XTS在17年的11月上市,在官方的指导价上,XTS直接跌破30万,给了29.99万起的价格,要知道之前老款的起步价可是34.99万。

据小编目前从市场上了解到,凯迪拉克XTS在终端上目前又继续给出了2万左右的优惠,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

外观:进一步年轻化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相较于老款的XTS,新款的XTS在外观上更趋于年轻化,毕竟老款的XTS商务气息确实过于浓厚,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年轻人考虑它。

换装了全新家族式前脸的XTS,不论是进气格栅造型还是颇具辨识度的闪电大灯组,都让XTS的定位进一步下探到30岁以下的消费人群。

内饰:即便是最低配,也拥有十足的用料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凯迪拉克XTS的内饰有典型的家用+商务风格,虽然你在上面找不到很特别和夸张的设计,但却是十分的耐看。

特别是在用料上,XTS可谓是给足了诚意,即使是最低配的版本,也覆盖了大量的皮质、缝线、亚光木纹饰板和银色饰条,豪华感营造得十分到位。而全触控的中控CUE,在科技感上也是很不错,只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盲操是一件挺困难的事情,当然这是所有大屏中控配置的通病,没有物理按键来得顺手。

空间:没有偷空间嫌疑,看着不大,坐着却很舒服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很多其他车型喜欢在后排的座椅上做点手脚,就是把座椅缩短,以此来让整体的视觉显得很大,但是一旦坐进去就会感觉其实并不是那么舒服,特别是大腿的支撑不到位。

而XTS的后排虽然看着不大,但是依旧拥有足够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加上足够宽大厚实的座椅,对于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车上的储物空间以及后备箱的空间也是同级别里面颇有竞争力的。

配置:乞丐版就足矣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最低配是凯迪拉克XTS最跑量的配置,因为配置方面已经给得足够到位,LED大灯、双层玻璃、BOSE音响、ANC主动降噪、定速巡航、倒车影像+雷达、发动机启停、全景天窗、手机映射等等,可以说该有的,不该有的,全给你配上了。

从小编的角度来说,我觉得凯迪拉克很有二线豪华品牌的觉悟。当年错过了成为国内豪车的大哥地位以后,真正进入中国晚了。在品牌力度跟不上BBA这样的品牌时,先靠性价比来让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凯迪拉克的身影,然后再谈品牌力度建设的问题,这条路可以说真的没毛病。

动力:全系269马力,6AT依旧是争议

降价狂魔,豪华中大型车凯迪拉克XTS已不足28万,性价比很高

关于动力总成,凯迪拉克XTS身上这个迟迟不换的6AT确实是一个争议,毕竟在整体行驶质感上,这台6AT确实拖了后腿。

目前通用并不是没有8AT或者9AT,只是确实出于成本的考虑,如果用上8或者9,那么售价必然不可能这么有吸引力,加上XTS本身的定位并不是一台十分讲究驾驶快0.X秒的车型,只要足够耐操也就可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