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年召回28万,不到6万的威驰真的可以买吗?

2018年02月03日 16:45:27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前几天这位网友让刊哥介绍一下丰田威驰这款车,最近确实有点小忙,但刊哥答应了还是要来全面的介绍一下这款车,下面就直奔主题吧。

null

威驰这款车从大意上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家用轿车,首先外观上2017款威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犀利的前脸造型搭配远近卤素大灯,看起来时尚又大气。

null

车身尺寸上威驰为4410*1700*1490mm,轴距为2550mm,相比起亚K2三厢还要长,整体尺寸属于小型车的主流尺寸。 车身还是原来的设计,尾部变化并不大,只是做了细节上的调整。

null

内饰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比较普通,平直的中控造型,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还是很有运动风格的,算是给它增加了一点逼格。内饰用料基本是硬塑料,当然了对于一款6万起步的家轿来说这不算是缺点。

null

威驰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比较平均,并没有大起大落的感觉,标配置ABS+ESP,上坡辅助和发动机启停,顶配也不过仅仅增加了定速巡航。

null

动力上威驰有1.3L和1.5L两款自吸发动机,1.3L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23Nm,1.5L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null

油耗威驰在5-10万级家用小型轿车中堪称最省油车型之一,小熊油耗中车主众测油耗1.3L手动5.85L,自动6.7L,1.5L手动6.34L,自动7.14L。而且在后期的

null

从外观到内饰,再看配置、动力与油耗威驰作为家用买菜车都是不错的选择。省油,质量稳定,后期维护成本低,操控虽谈不上激情,但上手简单不会有什么障碍。

null

当然威驰也不是一款完美轿车,动力比较一般,想要一脚下去向前冲的感觉你就不要想了,很平淡。舒适性一般,板车悬挂,单薄、隔音差、减震僵硬等。

当然了还有就是2017年2月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通报,由于行驶时发动机舱盖有打开风险,天津一汽丰田召回了2013年10月22日至2016年2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威驰轿车,共计286578辆。

null

那么威驰还能不能买呢?首先现款在售威驰为2016年9月上市的,关于召回的问题已然已经不存在了。其次车内质感一般,但作为市区代步车它完全合格的,建议选择最低配,虽然是最低配,配置并不低。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