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昊升任东风日产中方“一把手” 将构建百万销量体系冲击行业前三

2018年02月07日 14:45:39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2月7日,东风日产宣布,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同志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同志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成为中方一把手。

null

前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

王金宁1974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从东风一线员工成长为东风日产高层管理者,长期致力于制造领域工作,在推动企业制造提升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任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期间,王金宁带领团队,创造了年度终端销量112.2万辆的历史新纪录,圆满完成公司新中期事业计划布局。

null

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

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同年加入东风汽车公司任职技术科技术员。2014年3月起正式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null

在任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期间,陈昊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带领团队构建全新的营销生态体系。2015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辆;2016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达113万辆,东风日产单品牌突破100万辆;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再次刷新纪录,达到112.2万辆,完成连续三年超越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

null

即将接棒的陈昊曾经创下历史性的销量佳绩,但上任后的任务更加艰巨。2018年是东风日产成立15周年,这一年也将销量目标提升至117万辆,并在未来五年挑战合资品牌前三席位。

未来东风日产将以“智能化”、“电动化”作为发展的重要方向,陈昊会在此基础上带领东风日产以更加体系化、系统化的稳健步伐向前,成为稳健的掌舵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