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心随身走的更远 宝马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

2018年02月09日 14:48:41
分享到:
来源:说车有浩

自中期改款的2系多功能旅行车(Active Tourer)新车发布以来,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的升级,同时两款新车部分车型还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

null

2系多功能旅行车前保险杠相比之前车型有着更强的肌肉感,其两侧进气口更改为三角形设计,并且内部的前雾灯也更改为长条状LED设计,整体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不过,新车的侧面和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无新意。值得一提的是,在宝马225xe iPerformance车型中,为了彰显该车“i”家族的特殊之处,其在前翼子板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以及轮圈中心均加有与i有关的蓝色元素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突出。

null null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2系多功能旅行车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并不算脱胎换骨,其前大灯组沿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造型,并且使用了LED光源。同时,标志的双肾式前格栅尺寸也有所加大,看上去要更加凶狠。

新款2系旅行车同样对挡把造型进行修改,看上去更具质感。并且全新一代iDrive系统也应用在新车上。新车在海外提供了从109马力到192马力的多款发动机可选,其中220i车型同样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