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励志Jeep乏味现代催泪,盘点2018超级碗汽车广告五宗“最”

2018年02月09日 18:44: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丰田励志Jeep乏味现代催泪,盘点2018超级碗汽车广告五宗“最”

头条新闻头图(1).png

不久前有着“美国春晚”之称的第52届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的年度冠军赛(超级碗)拉开战幕,与以往相同,今年的超级碗依旧成为各汽车厂商大秀广告的舞台。下面就让头条君来盘点一下,超级碗汽车广告五宗“最”。

最励志: 丰田——赢得金牌的概率

生来双腿畸形的小女孩,人生对于她来说或许是不公平的,但就像很多不甘于命运的人们一样,小女孩学习舞蹈,学习滑雪,在一路跌跌撞撞与他人怀疑的目光中脱颖而出赢得鲜花与奖牌。广告源自真人真事,原型就是曾八次获得残奥会冠军得主的劳伦·伍斯滕罗芙,或许也因如此才会让人更觉倍感力量。

广告最后,丰田i-TRIL概念车、iBOT电动轮椅、CONCEPT-爱i概念车以及HSR机器人相继出现,这也体现出了丰田未来转型移动出行公司的这一计划,丰田现任社长丰田章男就曾表示,丰田汽车公司将会在未来转变为一家出行公司,有无限可能,竞争对手不再只是汽车制造商,而是像谷歌、苹果一样的公司。

“只要我们还能动,一切皆有可能”视频最后的独白不仅是对视频本身的点题,也是对于丰田品牌理念的解读。

最酷炫:雷克萨斯牵手《黑豹》

与漫威的合作使得雷克萨斯的广告注定是此次超级碗中最为酷炫的,广告由雷克萨斯LC 500、LC500 F Sport与漫威高级英雄电影《黑豹》的原班人马共同演绎,有美国大片般的打斗场面,以及展现了科技感爆棚的车身外观全息投影和远程遥控驾驶,总归带来了不错的视觉体验。

雷克萨斯LC500 F Sport作为LC 500的运动版车型,也增加了更多运动性的配饰,Sport拥有亮黑色涂装的进气格栅,并贴有“F SPORT”标识。动力方面搭载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5马力,峰值扭矩为599牛·米。

广告也体现了LC500 F Sport的运动特性,驰骋于宽阔马路的新车看上去也十分流畅漂亮,总归就是一个“酷”字。

最催泪:现代汽车——“希望之轮”

现代汽车的广告形式比较像现代综艺中“隐藏摄像头”的环节,视频开始给出说明,“在今年的超级碗比赛期间,我们对金属探测仪动了手脚”,当视频本身与现实生活正在发生的事相吻合时,首先就会给人带来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被检查出有“危险物品”的现代汽车车主被带进房间进行二次检查,接下来房间的大荧幕上播放起视频,儿童癌症的幸存者和他们的家属对现代汽车车主20年来捐赠儿童癌症研究补助金的善举表示感谢。最后视频里的人来到房间,与车主拥抱,同时也拥抱了希望。

在北美,有一个名为“希望之轮”的非盈利组织,自1998年以来,当每一部车子被卖出北美现代就会捐赠一笔资金用于儿童癌症研究。现代汽车的这则广告,不仅传达了一份正能量,也代表了身为一个车企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最刺激:全新Jeep牧马人《侏罗纪公园》

被霸王龙追赶是种怎样的体验?全新Jeep牧马人告诉你。

这则广告可以说是Jeep牧马人过去与现在的结合,镜头一开始就回顾了电影《侏罗纪公园1》中的经典场景,Jeff Goldblum在一辆Jeep牧马人的后排催促司机加速行驶,而车背后凶猛的霸王龙则穷追不舍。就在霸王龙即将追上的千钧一发之际,画面穿越到了25年后的今天,车子摇身一变成了后视镜增添了盲点监测系统的全新Jeep牧马人,65岁的Jeff Goldblum坐在驾驶座上,身后依旧是紧追不舍的霸王龙,而Jeff Goldblum则从容不迫,视频最后反客为主,凶猛的霸王龙成了被追逐的对象。

这则广告由《侏罗纪世界》的导演Colin Trevorrow执导,他同时也是即将于6月22日在美国上映的《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 》的编剧。不论是电影还是Jeep牧马人本身,该广告都呈现了一种“承接”感。

最乏味:Jeep自由光《道路》

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汽车广告,Jeep的这则广告从画面到内容本身都显得有些单调了。以错落有致车来车往的道路为主角,传达了“道路虽有尽头但也是遇见美好的开始”这一理念,而Jeep自由光则拥有带人们去探索更大的世界的能力。

独白和字幕应该是这则广告最重要的部分,但从画面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