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恭喜上海寿美女提最新款玛莎levante蓝外棕内现车,老客户介绍就是这么给力

2018年02月11日 12:48:01
分享到:

原标题:恭喜上海寿美女提最新款玛莎levante蓝外棕内现车,老客户介绍就是这么给力

  从17年的年中到现在,我之前一直是关注宝马X6的车子,但X6一直少了一种要下定的冲动,后来无意中经朋友说起了玛莎拉蒂SUV--levante,觉得这款车非常不错,敲定这个品牌,也去4S店看过现车,但是价格不好,配置也没有很高,朋友说考虑下平行进口车试试,因为之前朋友是提的美规的奔驰GLS450,价格非常好,而且公司车源非常丰富,敲定好颜色,当然是玛莎最经典的激情蓝,非常亮眼!全权委托朋友处理,咨询车子配置和订车事宜,价格非常到位,我这边要考虑走金融方案,后期贷款流程走的也是相当顺利,提车时候配置也多了很多配置,算是老客户介绍的福利了!当提车那一刻,阳光下亮眼的蓝色金属漆配上红色的卡钳,太帅了!朋友的介绍是没错的,很愉快的一次提车!

  购车经历:

  一:选择铭中的理由:

  1:之前朋友已经在铭中提了一台奔驰GLS450,现在是第二台,老客户介绍靠谱,价格好!

  2:公司实力强,车源靠谱丰富,销售人员专业!

  二:选择平行进口车的原因:质量安全标准更高,调教更好!价格要便宜很多

  三: 选择美规levante原因:规格标准最高!配置更加丰富,4S店现在都是属于简配版的,很多都要选装!美规车性价比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