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全明星,看看你心目中的全明星开什么车

2018年02月1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这不马上2018年就到了年底了,而在联盟中到了年底就会有一场全球篮球迷的盛事,那就是全明星,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些有钱有名的家伙,到底开什么豪车。

詹姆斯劳斯莱斯幻影

null

三旬老汉詹姆斯,这个几乎是想也不用想就已经确定的,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带队战绩,亦或是粉丝群体,詹姆斯入选是板上钉钉的事,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库里奔驰G级

null

全明星对于库里来说,只要是没什么大的伤病,基本上这几年也是预定了,同样是个人数据与球队战绩俱佳,更重要的是有着一手赏心悦目的三分,而球场上温文尔雅的库里,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哈登科迈罗

null

西部后场组合铁定哈登与库里无疑,本赛季的哈登变得比上赛季更加强大了,无论是从个人数据还是带队的成绩,都能看出哈登在这方面的成长,保罗的到来,并没有限制哈登的发挥,范围让哈登变得更加游刃有余,今年是火箭的一个大好的机会。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这车好多NBA球星都有,毕竟每个美国人都有一个变形金刚的梦。

杜兰特法拉利Californi

null

没什么意外的话,杜兰特还是西部的首发前锋,毕竟所谓一个超强的得分手,杜兰特的粉丝基础还是有的,虽然离队时间有一定影响,但是也收获了一大批金州粉,杜兰特的座驾是一辆法拉利Californi,外形靓丽,性能优越,就像场上的杜兰特,进攻防守都有,非常全面,哈哈,当然了,长得可能跟这车不太搭。

考辛斯雪佛兰轿车

null

北京时间12月17日,距离2015年圣诞节还有一周的时间,德马库斯-考辛斯已经送出了一件圣诞礼物,就是一辆汽车,考辛斯将这辆汽车送给了自己的一位粉丝,惹得粉丝惊喜不已,而今年的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不知道在鹈鹕的考辛斯会不会有所表示,小编猜很悬,毕竟考辛斯在鹈鹕过得并不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