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enesis G80谍照曝光,明年要来中国市场?

2018年02月17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现代的高端品牌车型Genesis G80,在海外上市有好一段时间,但近日却流出新款Genesis G80路试的谍照,很有可能是新款Genesis G80。

null

尽管具体信息并不多,但从外观造型来看,跟海外上市的2018款Genesis G80并没太多的区别。横条大嘴进气格栅,依旧有很高辨识度,而保险杠下方的银色装饰条,设计感也很丰富,看起来有点运动感。

null null

海外2018款Genesis G80

尾部造型也基本没有变化,基本维持现款的设计。不过,后保险下方,隐约可以看到双边四出的排气管设计。从谍照来看,似乎还没完全定型,或许量产以后还会有一些装饰。

null

整体来看,Genesis G80的外观明显偏“斯文”风格,看起来大气豪华。然而,它其实跟起亚Stinger共享平台,它的造型就像穿了一身“运动装”,相比之下,Genesis G80就像穿了一身西装打扮一样。

null

既然是同平台产物,动力方面大家应该也猜得到,起亚Stinger上搭载的3.3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会搭载在这款车上,并且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Genesis G80未来还会推出运动版车型以及全新的混合动力车型。

或许大家认为,它只是一款海外才能接触到的车型,但事实上,Genesis已经计划在2019年左右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将会建立独立于现代品牌以外的销售渠道。不过,对于这么一个陌生的高端品牌,意味着它属于小众的市场。

网友点评

有汽油用电池:引入一款SUV才是正道,放这么一款轿车出来,都没人愿意看。

砖头裂纹:自主品牌都开始搞高端了,这些迟来的高端品牌,还是韩国的,应该被虐得很惨。

发达靠信仰:3.3T V6发动机,到国内肯定会变为2.0T的四缸发动机!起亚Stinger就是这样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