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滩登陆勇者胜 盘点2017那些上市不久就销量过万的车

2018年02月22日 09:24:02
分享到:

【导读】我国汽车消费潜力巨大,但各细分市场已基本饱和,产品同质化严重。而想要突破重围唯有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改革创新,推出竞争力更强的产品。2017年就出现了一批这样的黑马车型,上市不久就获得了过万的销量,广受消费者欢迎。到底是哪些车型?它们究竟拥有什么样的神奇魔力?下面就跟着笔者去看看。

第一款: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1.99万

null null

点评:外观动感时尚,整车实用灵活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MPV市场需求慢慢增大。国内MPV市场里不是像奥德赛、GL8那么价格贵,就是像宝骏730和长安A800一样档次感差。于是,比亚迪抓住在宝骏730和奥德赛之间的市场空档,推出了家用型MPV宋MAX。宋MAX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不仅打破以往比亚迪的“城乡结合部”外形,更是惊艳同级别其他MPV车型。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优秀,悬架调校也比较舒适,七座布局够宽敞,整车实用灵活。最重要的是7.99万的起步价,就拥有丰富的科技配置,完全可以媲美20万的车型,所以宋MAX的销量从上市以来就是一个线性增长,仅用了三个月,销量就破万了。

第二款:WEY VV7

厂商指导价:16.78-18.88万

null null

点评:时尚豪华,配置丰富

长城对国内消费者的小心思把握得可谓是非常准确了。WEY VV7打造了国产豪华SUV的定位,从外观到内饰都透露出一种高级的质感。前脸采用“黑豹”式仿生设计,内饰用料和做工都称得上是目前自主车型中的标杆,精致严谨,光是这点就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全景天窗、陡坡缓降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主流配置一样不落,虽然耗油被诟病,但即便如此,十一月份的时候VV7月销量突破一万大关。

第三款:WEY VV5

厂商指导价:15.00-16.30万

null null

点评:颜值高配置高,瘦身版VV7

VV7的“华而不实”—— 高耗油,引来一波黑之后,九月份,长城就推出了定位和哈弗H6相同的全新紧凑型SUV——VV5。 VV5的外形内饰和VV7基本一致,动力系统也是和VV7一样的2.0T+7DCT,只是魏派VV5的2.0T发动机为低功率版。而在油耗方面,每百公里7.8L的油耗比VV7更让人容易接受。依旧高颜值高配置,根本让人按耐不住购买VV5的欲望,九月份上市,十一月的销量就破万了。

第四款:启辰D60

厂商指导价:6.98-11.18万

null null

点评:A级车的价格买B级车的身段、日产的三大件

东风启辰此前是归属于东风日产,车型中规中矩,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较平庸。2017年独立以后,不仅丰富了产品线,整体颜值也被拉上来了。启辰D60外观设计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的审美,还有着优于同级别车型的车长和轴距。最重要的是,还是其与日产新轩逸同平台打造、同动力总成。启辰D60可真是诚意满满,7-11万元的价格优势更是碾压同级别车型。消费者怎么会错过性价比这么高的车型呢。所以,D60不出两个月就销量破万是在不足为奇。

第五款:远景X3

厂商指导价:5.09-6.59万

null null

点评:价格便宜,配置丰富

如今年轻消费群体正成为汽车的购买主力。吉利在迎合年轻消费者上可是不少做功夫。定价5到7万,远景X3不仅外观时尚又犀利,配置更是相当有诚意,G-Link智能车载系统、四门车窗一键降、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这些年轻人喜欢的智能科技配置都有,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以及超越同级车型的百公里39米刹车距离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一样不少。外观动感有型,内饰做工精致简约,拥有智能安全、人性化科技等众多越级配置,远景X3在同级别车型具有超强竞争力,俘获一大批年轻人的心,十一月份销量也成功破万。

第六款:途昂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

null null

点评:空间大,实力强

途昂超过5米的车长,将近3米的轴距,满足消费者对7座SUV的需求。30.89万的起步价却是不留余力地为消费者提供全系七座、超大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氛围灯套装、驾驶模式选择、12扬声器丹拿音响、主动胎压监测等,比同级别车型性价还高的配置。拥有四驱系统、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不凡。加上霸气外观,途昂一度出现许多消费者加价排队都要买的情况。

第七款: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7.68万

null null

点评:“内外兼修”好看又实用

宝骏510不像之前宝骏560的那种常规造型,更加时尚年轻。一体式的格栅、高位设计的“未来眼“条状日间行车灯组合设计、“六边形”大嘴让前脸十分活力、略微上扬的腰线、花瓣形轮縠以及悬浮式车顶都使得整车灵动却不缺乏力量感。光是这酷酷的外形就让人难以相信,这辆车只卖五万多。另外,宝骏510的8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全景天窗、够用的动力和有质感的内饰更是给宝骏510加不少好感分。

这么一款颜值高、配置全、品质好、性价比出色的宝骏510,让消费者想拒绝都难。其销量一路高歌,从出售第二个月开始,月销量就突破一万,并且一直在不断增长,十二月份更是卖出了5万多台。

【总结】纵观这些一上市不久后月销量破万的车型,无不是颜好,实力强的高性价比产品。这些车企准确抓住了消费者心理,想消费者所想,产消费者所需,推动了汽车行业的发展与繁荣。当然,这些热销车型中也不乏自主研发的国产品牌,让人对国产车充满信心。2018年,也期待国产车能再接再厉,锐意创新,推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好车。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