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造的纯电MINI也很贵!幸好这几款电动车小白领都能全款拿下

2018年02月24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昨日,长城正式发布声明将于MINI合资在华国产MINI电动车型。虽然在新能源大背景下的国产纯电MINI未来形势一片大好,但按照MINI一直以来的品牌调性即便是国产后在价格上肯定也不会有太大降价动作。作为想拥有一台灵活实惠的小/微型电动车在市区里通通勤的上班族,不要MINI带来的过多经济压力,还有哪些实惠的电动车型可以选择呢?

众泰 E200

null

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众泰都点“偏见”,但这台E200可不像众泰的轿车、SUV那样。作为全国卖得最好的纯电动车之一,众泰E200可谓是自主微型电动车的代表人物。从E200的车型大小我们就能看出,这台微型车就是纯粹为了城市通勤而生。拥有82匹马力的E200在同级可说是“超跑”级别了,最高时速可以达到每小时10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60公里。这样的动力水平和续航里程可以让你在面对城市路况时游刃有余。E200天马座车型厂商18.58,在国家和地方补贴后实际价格在6万元左右,也是相当实惠了。

知豆 D2S

null

与众泰的E200一样,知豆D2也是全国销量领先的纯电动车。作为D2车型的升级版知豆D2S依旧完美的继承了D2小巧、轻便、可爱等特点。除了拥有比E200更小的车身尺寸,30匹的最大马力也非常符合他的身材。这样的动力在北京的这样的城市还算能跑,如果是在重庆这样的山城怕是就有点吃力。超过150公里续航里程也还是保持住了一个城市通勤电动车应该有的水平。知豆D2S新车指导价18.88万元,各种补贴后实际价格不超过6万元。

奇瑞 eQ1

null

在自主品牌微型电动车领域,奇瑞是“老江湖”了。在2015年的上海车展,奇瑞就发布了其第三代小蚂蚁概念车。如今我们看到的eQ1也是有了那时的铺垫才有的产品。eQ1拥有41匹的最大马力和120牛·米的最大扭矩,官方宣称的最大续航里程是不低于180公里,但工信部测得只有150公里。但不论如何,这样的动力参数和续航里程都已经达到了一个微型电动车该有的水平。优惠后5万元起售的价格也很有竟竞争力。

长安 奔奔EV

null

如果你觉得上面聊的三辆车都还还有点老年代步车的感觉,那么脱胎于燃油版车型的奔奔EV就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小两厢电动车型。作为自主品牌里的佼佼者,长安在新能源技术和整车制造上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目前奔奔EV拥有,续航“180公里”和“210公里”两个版本,并分别拥有高中低三个配置。在车型选择上给了消费者十分充裕的空间。奔奔EV续航210公里的顶配车型,在补贴优惠后售价也只需7.68万元。

null

如今国家在新能源汽车上还有这很大的优惠和补贴,越来越多的人也愿意以新能源方式出行。今天推荐的实惠又实用的四款新能源车型,就是我们开始新能源出行的不错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