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辆车海口被堵90小时未缓解!高速堵车三餐三急该如何解决?

2018年02月24日 17: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5万辆车海口被堵90小时未缓解!高速堵车三餐三急该如何解决?

WechatIMG211.jpeg

据海南交通广播报道,截至2月23日15时30分,海口三港外道路约有7793辆车辆滞留,港内约有4800辆车辆待渡,共计12593辆。尽管23日上午疏通了过万旅客,但海口交警部门预测还有5万辆车等待离港,目前疏通压力仍比较大。事实上,从2月19日晚22时算起,海口市春运启动应急预案一级响应,距23日17时已过去90个小时。

WechatIMG218.jpeg

每年到了过年或者小长假,开车外出旅游或者回老家的朋友们对于高速上堵车憋尿这件事应该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吧。不管是在哪里憋尿都挺痛苦的,但是高速公路上没地方解决啊。各位男司机女司机们是怎么做的?

男司机对于这个似乎没有那么避讳,因为没办法人有三急啊。传统的老办法就是用一个尺寸合适的水瓶,用的最多的就是脉动,因为脉动还是比较方便的,所以跑高速的时候车上一定要准备两瓶脉动,以备不时之需。

WechatIMG216.jpeg

男司机好解决,那女生呢?毕竟是那么私密的事情。有人发明这种女性专用的应急尿袋,如上图所示。这种携带方便,用处也比较多,但是使用的时候太害羞,真的需要勇气。

WechatIMG215.jpeg

还有一种传统的老办法,就是打开一侧车门蹲在车后解决。但是这种隐隐约约的姿势,势必会吸引后方男司机的视线,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不要使用这种羞羞的老办法了。

WechatIMG220.jpeg

除了三急,吃饭也是让堵在高速上让人很头疼的一件事。如果您不提前准备一些食物,那真的会很遭罪。

还有很多高速附近的村民做起了高速堵车的生意,在高速公路上卖泡面,一包泡面卖40元的天价,如果您没有准备食物,又饿的不行,就只能吃这个亏了。

WechatIMG217.jpeg

更有甚者在高速上卖炒饭,那生意叫一个红火,但发生高速事故的事件也屡屡频发,这种用生命在赚钱的方法大家还是不要给予帮助了。

WechatIMG221.jpeg

所以,在您准备远行的时候,最好还是准备一些方便的食物,比如压缩饼干,速食米饭等等不需要生火生电的食物,让您在高速堵车时解决温饱问题。

WechatIMG219.jpe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