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2018年02月28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日前,比亚迪官方宣布,全新一代车型将于2018年3月6日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造型时尚大气。

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锐利LED大灯组给人凶猛的视觉效果。侧面,一条力量感十足的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动感的悬浮式车顶让其更具层次感。此外,据了解,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22英寸的轮圈,并采用来自Brembo布雷博品牌的高性能制动系统。尾部,其造型简洁饱满,其设计也参考了此前王朝概念车上的元素

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

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唐车型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简洁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车型上,还会搭载可以旋转的12.8英寸屏幕。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遥控驾驶钥匙、多地形选择系统、下坡辅助、全液晶仪表以及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等配置。

采用全新设计 比亚迪新一代唐3月6日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燃油动力版和2.0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纯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89马力,而混动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4.5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