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最堵城市公布 美国占半数中国无一城入榜

2018年03月01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近日,实时交通数据提供商Inrix发布了2017年度全球交通计分卡。该计分卡显示,全球十大最拥堵城市有一半在美国,而中国则没有城市进入前十名。

null

据该机构提供的数据,全球最拥堵的城市是美国洛杉矶,美国纽约市和俄罗斯的莫斯科并列第二位。该排名基于对1360个城市的分析。通过拥堵数据可以了解每座城市独有的交通问题,有助于研究如何用技术解决这些问题,以及叫车服务、汽车共乘和最终的自动驾驶等新型交通模式。

去年,美国洛杉矶市的驾驶者在高峰拥堵时段被堵在路上的平均时间为102个小时,每一位驾驶员为此支付的直接和间接成本为2828美元,全市的拥堵成本达到192亿美元。直接成本是指燃料成本和浪费的时间的价值,而间接成本则是公司车辆堵在路上的时间产生的货运和业务费用。

堵!堵!堵!随着世界人均汽车保有量的不断上升,堵车已经成为一道世界性难题。实际上,在国内,伴随着经济高速增长和城市规模扩大,“堵车”这一“大城市病”也正快速由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传染”。在期待如无人驾驶、智慧交通等新技术的出现解决拥堵问题的同时,不妨从我做起,多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改正不良驾驶习惯,为解决拥堵出一分力。

友途车服:用车生活,简便极致!

专注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数据运营,致力于车务管家运营平台的构建,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实用、最优惠、最优质的车辆一站式极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