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华晨宝马X3官图发布,轴距竟然没有加长!

2018年03月01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全新华晨宝马X3官图发布,轴距竟然没有加长!

近日,华晨宝马宣布全新一代宝马X3将在沈阳的华晨宝马大东工厂进行国产,并于2018年夏季正式上市销售。据了解,新一代X3并没有因为国产而推出长轴版车型!

从华晨宝马的官图看,国产X3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宝马家族式双肾进气格栅比老款车型增大不少,让新车看上去更富有侵略性。

 全新宝马 X3 (海外版)

 老款宝马 X3 

全新X3的车身侧面线条更具肌肉感,前翼子板处新增的通风口不但强化了散热性能,也让新车的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全新宝马 X3 (4717/1891/1689/2864)

长/宽/高/轴距 单位:mm

 奔驰 GLC (4661/1898/1664/2873)

长/宽/高/轴距 单位:mm

 奥迪 Q5 (4629/1898/1655/2807)

 奥迪 Q5L (4765/1893/1659/2908)

长/宽/高/轴距 单位:mm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国产X3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717/1891/1689/2864mm。这样的车身尺寸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奥迪Q5和奔驰GLC相比,只能说是X3暂时略占优势。因为等到奥迪Q5L和奔驰GLC L上市后,全新X3的后排空间优势将荡然无存!

 全新宝马 X3 

 老款宝马 X3 

从车后看,新车的车尾比老款车型更加立体饱满,在造型圆润的LED尾灯映衬下,全新X3的后身更加讨人喜欢。

 全新宝马 X3 

 老款宝马 X3 

内饰方面,该车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虽然还是大家熟悉的内饰风格,但无论是用料、做工还是科技感的体现,都比老款X3有了不小进步!

动力方面,国产X3将搭载功率不同的两款B48发动机,配8AT的动力总成。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84匹,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为252匹。

萝卜开会

你会选择更运动的宝马X3,还是轴距更长的奔驰GLC L或奥迪Q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