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平行进口汽车售后质保的“改观”之路

2018年03月02日 19:12:01
分享到:
null

2015年2月15日,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开闸,此举意味着此前处于灰色地带的平行进口汽车正式进入我国。然而虽然平行进口汽车存在价格便宜、款式独有等特点,但由于其没法享受国内品牌4S店的三包及售后服务,市场一直存在着叫好唱衰的现象。

对此,万高董事长王成表示,万高至2013年创立之初,就意识到了平行进口汽车质保服务这块的市场空白,通过大量的市场调研,万高已经开发以及设计出了完全符合三包法要求的平行进口汽车质量三包产品,并坚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执行。在2013年10月,万高成功与中电集团联手,推出了国内第一单完全符合三包规范要求的平行进口汽车质保服务协议,开创了平行进口汽车售后服务保障规范化的新篇章。

而对于目前市场上平行进口车质保价格不一,保项不一等相关问题,董事长王成说道:“通过多年的深耕,我们发现有的延保产品看似很便宜,实则包含免赔。免赔是当车辆发生故障之后,车主自己要承担的一定金额或比例的维修费用。免赔越高,保费就会越低。在有些延保保单上我们可以看到写着‘5000元或10%以高者为准的免赔’。换而言之,低于5000元的维修费用实际是需要车主全部承担的。5000元到5万元的维修费用,则5000元的免赔由车主承担。高于50000元的由车主承担10%,最终导致在维修的时候产生各种纠纷。”

万高作为平行进口车售后保障服务行业的领头羊,在延保的定价计算以及风控上则成功做到了自成一体。在定价方面,万高通过数据获取统计量,进而在这些统计量的基础上来对产品进行定价,以确保价格的合理性。而在风控方面,万高则从产品风控、销售风控以及车辆保修风控等几个方面进行严格的把控。

平行进口车市场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扶持,但同时也离不开各从业者们的自律,万高作为平行进口车售后服务的坚实保障,我们相信,在政策不断利好的推动下,已经初具规模的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即将迎来一轮快速发展的窗口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