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份迈腾/捷达/宝来月销过万,没有SUV的一汽大众笑傲车市

2018年03月04日 12:51:35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在国内汽车市场如果车企没有SUV车型的存在,会导致其业绩的大幅度下滑和毫无起色,这样的车企有很多,但凡事都有例外,一汽大众就是一家没有SUV车型的车企,但其业绩在车市里面绝对不容忽视。

null

要知道,在现如今较为火爆的SUV领域,其SUV车型的销量占据着车企的不小的市场份额,也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甚至是在一些车企中,SUV是其救命的良药,一旦失去就会全盘皆输,这样的车企不在少数,尤其是自主品牌居多。

null

作为一家没有SUV车型布局的车企,一汽大众凭借在轿车方面的出色表现,取得了让人羡慕的成绩,其旗下多款车型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之车,而且,这些车型的销量在同级别竞争对手面前都很有实力。

null

刚刚过去的2月份,一汽大众旗下有迈腾、捷达、速腾和宝来四款车型月销过万,其销量分别为16778辆、22421辆、18775辆和14608辆,即使是受到春节放假的影响,能够维持这么高达月销量,足见其在消费者里面的人气指数有多高了。

null

当然了,向跨界旅行车蔚领、高尔夫家族以及最美大众车CC的销量也不算太差,在各自的细分领域里面都属于佼佼者。尤其是作为车坛常青树的捷达,从当年的“老三样”到如今的新环境,顺势而为的捷达在消费环境的改变中不断成长,显示出了与时俱进大有可为的适应性。

null

迈腾、捷达和速腾作为一汽大众销量的“三驾马车”,其在车市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庸维稳的颜值,皮实耐用的品质,良好驾驭的操控,方便快捷的售后等等,都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产品平添了不小的推力。

写在最后:纵观一汽大众的所有车型,都是集中在轿车领域,失去了SUV领域市场份额的一汽大众,仍然凭借出色的市场业绩笑傲车市,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伴随着一汽大众在2018年将要引进SUV的消息,其会创造什么样的奇迹,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